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中粮地产拟发行股份购买大悦城股份 计划募资24.26亿

  5月22日,中粮地产(000031)(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拟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大悦城地产股份,并拟向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资金24.26亿元。

  公告称,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明毅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9,133,667,644股普通股股份。据悉,该部分股份占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已发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64.18%,占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已发行普通股及可转换优先股合计股份总数的59.59%。

  双方经协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价确定为147.56亿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确定为6.89元/股,而按照该交易对价,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数量为2,141,666,095股。

  同时,中粮地产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4.26亿元,不超过公司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大悦城地产9,133,667,644股普通股股份交易价格的100%。且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公司总股本的20%,即不超过362,746,319股。

  资料显示,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中粮地产将全部用于中粮.置地广场项目及杭州大悦城-购物中心项目的建设。

  公告称,本次募集配套资金的生效和实施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生效和实施为条件,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不以募集配套资金的成功实施为前提,最终募集配套资金发行成功与否不影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行为的实施。

  (来源:观点地产网)

开业三年铺面空置超六成 成都中粮大悦城悦街缘何遭遇招商“滑铁卢”?

华润、龙湖、大悦城购物中心投资回报率分析比较

存量改造能否成功 大悦城的压力都在长风大悦城上了

买下亏损的购物中心进行改造 上海第二个大悦城开了

上海第二座大悦城开业,长风大悦城手握哪五张王牌

搜索更多: 大悦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