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西有杭州首家奢侈品会员店开业 服务再升级

  5月20日,SHOPLINQ (西有全球好店)杭州第一家专门服务于会员的奢侈品会员店—SHOPLINQ西湖银泰城店正式开业。会员顾客可以在该门店享受到最专业优质的服务、领略最新时尚单品以及专门针对会员的一对一穿衣搭配指导。同时,SHOPLINQ还以快闪店的形首次与天猫箱包—奢享纪Melimelo及Coccinelle两个轻奢品牌合作。

  “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全球时尚新品及创造最具创意及个性时尚的生活方式是SHOPLINQ一直努力践行的行动准则。” SHOPLINQ(西有全球好店)CEO汤楠女士表示,“在新零售的大环境中,SHOPLINQ奢侈品会员店开创了全新的创新体验,打通了线上与线下的情感连接,从而在根本上解决了互联网零售的痛点,让买家秀与卖家秀实现了真实的场景再现。”

  此次SHOPLINQ联袂天猫箱包—奢享纪也是一次新零售的全新尝试。凭借天猫高端的目标消费人群对时尚的态度,及西有全球好店拥有的强大海外资源、全球最好的买手店合作伙伴和最新的时尚精品,SHOPLINQ (西有全球好店)奢侈品会员店将不仅成为全球时尚精品的汇聚地,更将成为引领中国年轻人时尚趋势的风向标。

  5月19日到5月24日活动期间,除了有shoplinq520元超级优惠券等一系列折扣回馈外,银泰365会员还能享受到一系列贴心的增值服务:凡购买箱包类商品,可以享受在半年内免费洗护一次(限一件商品);购买箱包类商品,也可享半年内免费洗护一次(限一件商品);凭SHOPLINQ(西有全球好店购物)小票,会员们还能乐享现场免费清洗珠宝类商品一次(每张购物小票限一件商品);活动现场,SHOPLINQ更邀请了专业奢侈品鉴定师坐镇,为顾客提供免费奢侈品鉴定服务。

  “未来,SHOPLINQ(西有全球好店)还将为各位会员朋友们带来更多好玩有趣的会员增值服务,例如,量身定制最新货品、上门衣橱管家等,甚至还会有机会一起去意大利亲身感受时装之都的魅力。” 汤楠女士表示,“服务创新也是新零售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在打造最专业的时尚买手店平台的同时,不断提升高品质的服务举措,为时尚人士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体验。”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今年三大工程有大动作 出入杭州城西有望畅通无阻

卧底局长揭保健品骗局 被骗老人梗着脖子嚷东西有效

西有银泰武林总店开业 买手店春天来了?

合肥银泰城三周年庆 西有快闪店与文创市集助阵

千人攻占西有合肥银泰城快闪店 国际大牌抢售一空

搜索更多: 西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