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SPAR华冠北京欢乐城店重装开业

  近日,SPAR华冠北京欢乐城店重装开业,焕然一新的门店位消费者带来了新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2013年底SPAR华冠北京欢乐城店开业,随着消费的升级,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2018年3月,门店进行了停业升级改造。

  重装开业后的SPAR华冠欢乐城店,由原来的两层门店调整到一层,布局更显紧凑,营业面积也随之缩减到1000余平米,但经过全面调整商品结构,产品品类不减反而有所增加,来自基地直采的预包装蔬菜、精品水果以及新鲜乳制品,日DC直送。此外,店内还增设了水产专区和特色食品区,丰富了商品结构,也更符合社区消费特点。

  SPAR于1932年在荷兰成立,迄今已有86年悠久历史,是全球最大的自愿连锁食品零售商。2004年SPAR应商务部和中国连锁协会之邀进驻中国,协助中国发展自愿零售连锁模式,至今在山东、广东、山西、内蒙、北京、四川、河南等11个省市自治区有6座现代化配送中心和5座食品加工中心,经营1200家门店(其中SPAR品牌门店408家)销售面积达到500万平米,年客流达到110亿。

  华冠商业在“立足房山、服务房山、扎根于房山”的同时与SPAR合作,打造北京连锁新模式暨SPAR华冠,通过全球零售企业间互相学习,积极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的经营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新鲜、丰富、物超所值”的商品与优质的服务。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华冠已经深入到房山百姓的生活中。从去年开始华冠对线下门店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改造,未来华冠也将以更加积极开放的态度去做大、最强自己的平台。

北京华冠7000平“冠鲜生”新模式门店今日开业

北京华冠购物中心白玉内酯豆腐大肠菌群超标

华冠第113家门店 山语城店12月10日正式开业

华冠商业总经理肖英:以开放和战略合作的姿态谋划未来

华冠领鲜超市今日两店同开 力推门店智能信息化升级

搜索更多: 华冠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