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新百美妆馆升级后亮相 化妆品成百货商场流量王牌

  5月18日,南京新百美妆馆升级后开业,新进驻的怡丽丝尔ELIXIR让爱美的小仙女们直呼过瘾,这样意味着,不用出国或者找代购,她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心仪的化妆品牌了。

  而在当天,重装升级的新百美妆馆正式亮相,除自带流量的SHISEIDO、ELIXIR等品牌外,DIOR、LANCOME、SULWHASOO等品牌也都以全新形象“出街”。当化妆品正在成为百货商场引流的“尖刀”品类之际,升级之后的美妆馆,又将成为新百吸引年轻客群的一张“新王牌”。

  范爷带火的怡丽丝尔来南京

  高颜值、好皮肤的范爷把所有的面膜都试了,居然推荐了它。没错,就是怡丽丝尔ELIXIR那款睡眠面膜。而昨天,有网友在朋友圈po出了怡丽丝尔ELIXIR南京第一家专柜开业的消息。

  经过多方打探,记者了解到,连范冰冰都在“小红书”里给它背书,最近更是“火”得不行的资生堂旗下的怡丽丝尔ELIXIR,在新百开出了南京的第一家专柜,这也让爱美的小姐姐们欢呼雀跃,这下不用出国或者找代购买了。

  GIORGIO ARMANI、YSL、SHU UEMURA、……也将陆续进驻

  此次怡丽丝尔ELIXIR开业,仅是新百美妆馆升级改造的亮点之一。据新百集团招商中心副总经理常晓蓉介绍说,此次改造升级后,新百美妆馆的经营面积扩大到了1500多平,较之前面积有较大提升。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直观的经营面积翻了一倍多之外,新百美妆馆的这次升级还体现在品牌和形象层面。据介绍,此次引进的很多国际知名品牌都属于“自带流量”,比如DIOR、LANCOME、SHISEIDO、SULWHASOO等,本来就有很多忠实用户,这些品牌在新百开出的也都是最高级的专柜。

  “可以说是和巴黎、东京都同步了。”常晓蓉介绍,新百这次装修升级的品牌,形象店的展示规格都是国际同步的。而根据调研显示,该商场每天七八万的客流量,也成为品牌“加码”的重要原因。据南京新百招商管理中心高级经理陆燕燕介绍,接下去DIOR、GIORGIO ARMANI、YSL、SHU UEMURA、HERA的专柜也将陆续开业。”

2页 [1] [2] 下一页 

4月份化妆品销售总额达196亿 同比增长15.1%

药妆成化妆品风口 最受90后欢迎的有哪些?

天然化妆品SWANICOCO与KIMISS闺蜜网成功举办体验团活动

SKINFOOD北京全撤店 化妆品市场洗牌

为什么商场一楼大多是卖化妆品的?原因你可能不知道

搜索更多: 化妆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