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麦当劳在芝加哥总部开了家新餐厅 想融入全球特色食物

  麦当劳在芝加哥开了一家占地 6000 平方英尺(约 557 平方米)的新餐厅,第一次把它在全球不同地区的本地食物都带到了这里。

  你能在这家餐厅吃到加拿大的安格斯牛肉煲、香港的麦辣鸡汉堡、法国的莫泽雷勒干酪沙拉、澳大利亚的芝士培根薯条和中国大陆的香芋派等等。菜单选项将每两个月左右更换一次。当然,你也能买到一家美国麦当劳正常贩售的产品。

麦辣鸡汉堡

  “仅此一家”麦当劳全球美食餐厅开在它芝加哥西环(West Loop)上的 Randolph 和 Carpenter 两条街的交叉口,一个比较摩登的街区,在麦当劳即将启用的新总部旁。

  餐厅装潢的整体风格是简洁工业风,以灰黑色的沙发为主,白桦木面板安装在墙壁上,还有不锈钢的装饰。这家餐厅可能比美国其他的普通麦当劳餐厅更适合拍照(Instagramable)。

  在餐厅的墙上,一张印着金色 M 的全球地图显示了餐厅的菜单的来源。麦当劳的首席传播官 Robert Gibbs 说:“消费者来到这,能马上获知的是麦当劳的门店遍布全球。”

  除了全球化的菜单,这家餐厅有桌面服务,点餐电子屏,还有外卖(包括官方的“麦乐送”以及跟 UberEats 合作),这是麦当劳计划的“未来餐厅”之一。

  2018 年初,麦当劳宣布将花费 24 亿美金在 2020 年前把全美的 1.4 万家麦当劳餐厅改造成“未来餐厅”。不过,你大概无法在其他美国“未来餐厅”中吃到其他国家麦当劳的产品,总部的这家麦当劳多少有展示企业形象的作用(可口可乐在亚特兰大的总部也展示了它在全球 200 多个市场不同的饮料产品,消费者可以喝到)。

  今年 1 月麦当劳在广州也开了一家未来餐厅,和其他餐厅不同的是,消费者可以“定制”甜品,在 14 种配料中制作特别口味的新地、华夫筒或意式甜品爱芙卡朵。

  2017 财年,麦当劳在全球同店销售增长 5.3%,客流量在全球各区都在增长。每股收益上升了 17%。其中,美国市场同店销售增长 4.5%,主要受益于特价饮料、特价套餐 McPick2、新产品 Buttermilk Crispy Tenders 以及部分地区开通的外送服务。

  (来源:好奇心日报 董芷菲)

麦当劳开了一家概念餐厅 能吃到各国网红麦当劳美食

汉堡王的火 烧到了麦当劳高管的豪宅

麦当劳为什么制造了这么多“能看不能吃”的汉堡?

中信的金拱门做了哪些努力?竟让麦当劳总部如此认可

美国一麦当劳店员被顾客泼咖啡后,怒扇顾客脸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