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赛百味打算关闭全美500家门店

  赛百味餐厅预计,随着全球三明治品牌的扩张,它将关闭全美约500家门店。

  该连锁店去年关闭了超过800家门店,在2016年出现了小幅回调。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增加1000多个地点,包括在墨西哥、英国、中国和印度。

  “展望未来10年,我们预计在北美地区足迹将会略小一些,但更有利可图,在世界其他地区的足迹也会更大,”一位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向CNBC表示。“赛百味餐厅是100%的加盟商拥有和经营的,我们对加盟商的承诺是与他们合作,使每一家餐厅更加成功。”

  赛百味在全球拥有4万多家分店,是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餐厅,超过了麦当劳星巴克

  去年,赛百味宣布了新概念店的计划,并于今年开始重新装修。看起来更现代,商店里有自助售货亭,菜单上有不同的商品。例如,该连锁店一直在测试三明治新包装和无麸质面包。

  此外,赛百味还将推出一项新的折扣计划,吸引更多的顾客,并鼓励他们订购更多的产品。

  “在北美,我们正在实施一项积极的振兴计划,我们预计将在2018年关闭、合并或搬迁数百个地点,”赛百味发言人说。

赛百味开店不再崇尚“小而多 今年要关掉500家门店

赛百味在华显疲态:产品结构长期不变 影响力透支

赛百味去年在美国关店900家 加盟商抱怨食材不新鲜

一年上千家店关闭,赛百味,你到底怎么了?

赛百味一年关店909家 为什么在健康潮中落后了?

搜索更多: 赛百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