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全国第四座金地广场品牌曝光 武汉项目今年10月开业

  由金地商置重拳打造的全国第四座金地广场——武汉金地广场正紧锣密鼓的建设及招商中,不少国内外知名品牌已确定入驻,且预计今年10月正式亮相。

  2018年4月26日15点30分,“因为相信,所以遇见”武汉金地广场招商答谢会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包括永旺超市、ifree自由人影城、URBAN REVIVO、全棉时代、OTR、Hotwind、WESTLINK、Starbucks、百胜餐饮集团、奈雪の茶、卡通尼儿童乐园、威尔仕健身、骑域马术俱乐部等品牌负责人在内的合作伙伴均悉数到场。此外,还有省内外多家主流媒体朋友也一起见证了这场商业盛宴。

▲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公司副总经理 江浩致辞

  武汉是一座热情似火的城市,也是一座潜力无限的城市,地理优势和政策优势俱佳。金地商置凭借着广泛的业务优势和高质量的资产管理水平,继北京金地中心、西安金地广场、杭州金地广场之后,武汉金地广场即将亮相。

  作为金地商置布局全国的第四座金地广场。武汉金地广场,位于武汉东湖央区商业板块中心点,近有东湖历史文化区、东亭艺术文化区和高铁服务商务区,旁有欢乐谷旅游文化区,商圈价值十分显著,它的到来,填补了东湖片区商业空白。武汉金地广场外形时尚精致,有丰富多样的内涵,与餐饮、文化、购物、办公、居住等多样化业态相结合,能将影响力辐射至3公里范围内的30万常住人口,免去拥堵交通环节,方便周边居民的生活便利性,提升周边居民生活的品质,使社区居民随时随地尽享高品质生活环境和优质配套服务。

▲金地商置武汉金地广场副总经理 靖焱致辞

  武汉金地广场由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公司前期开发。所在的金地自在城项目总占地面积1100000m2,购物中心面积70000 m2,规划有1100个停车位,点亮生活圈内30万居民的时尚精致生活。臻品与潮流,个性与时尚,艺术与lifestyle……金地广场秉承着这样的经营理念,将精致品位和艺术生活完美结合,倾力打造一个内容与内涵俱丰的“精致时尚家庭生活中心”。

  除了国际快时尚品牌入驻,“永旺超市、ifree自由人影城、威尔仕健身”,“gxgjeans、OTR、热风、polosport”等都会纷纷呈现,“奈瑞儿、言几又·今日阅读、隐舍瑜伽、椰岛美容美发、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尚品宅配”为楚风楚韵的东湖湖光山色,又平添一抹动人的娇色“万宁、全棉时代、阪织屋、优禾生活”,“ 肯德基、必胜客、奈雪の茶、九毛九”等品类一应俱全,细心周到服务生活。武汉金地广场,既能给人宾至如归的享受,又有让心情焕然一新的神奇力量。

▲金地商置总部助理总经理 张晓东与获奖嘉宾合影

  武汉金地广场现代主义风格的建筑设计,体现时代精神美融入现代建筑主流,以及自然的、城市的、环境的理念,强调以人为本,创造出具有观赏性,艺术性和互动性的区中心区域复合型商业体验空间。以提供“智慧商场/动感线条地面铺装/丰富休憩空间/七大主题雕塑/趣味儿童乐园/星光涌泉水景/艺术感导视标识/多层次氛围灯光/人本化装置小品/高视野屋顶花园”等10大精致时尚购物体验,创造了一个人人热爱的精致时尚家庭生活中心。居住、工作、娱乐、休闲、社交面面俱到,在这样一个精致复合商业体验空间,每一个人都会被深深地吸引。在这里,你可以一个人品茶发呆一下午,可以和三五好友品咖啡看电影,也可以携家带口共享天伦之乐……你不必担心时间太短,交通太挤,近在咫尺的地铁4号线仁和路站和园林路站步行即到,团结大道、友谊大道及欢乐大道延伸出的交通五纵三横,15分钟联接中南中北、汉口核心商业商务圈,尽显“领舞东湖,通达全城”之姿。

2页 [1] [2] 下一页 

金地广场迈入“地铁”时代 杭州地铁商业集中爆发

杭州金地广场10月28日开业 单日客流超15万

杭州金地广场10月28日亮相 首曝开业最全攻略

打造精致社区商业 杭州金地广场十月全城开业

金地广场打造味觉盛宴 引进众多首进杭州餐饮品牌

搜索更多: 金地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