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盒马武汉首店本月28日开业 还没开就有品种卖断了货

  4月28日,盒马鲜生在武汉的首家门店将在武昌首义开业,武汉也将成为盒马华中地区总部。这几天,走过路过此地的不少市民已经看到大幅的盒马鲜生的入汉海报。

  与此同时,盒马APP上武汉盒马首店门店附近3公里范围内的下单配送服务也悄然开通,部分居民尝鲜下单,实体门店未开张部分特价商品就售罄了。

  三公里圈子边上的居民跨街收货

  家住中建广场的周瑜(化名)是网购消费重度用户,由于北京、上海、成都的朋友在朋友圈里早已“安利”过多次盒马的各种好处。周瑜对盒马鲜生进武汉的消息也特别关注。

  虽说武汉首店还没有开业,但这位准盒马粉丝在刷手机时偶然发现武汉盒马已经可以下单了。“一开始看到网上有消息说盒马武汉四月底开业,我就在手机下载安装了一个盒马app,注册之后打开一看我家距离盒区房一步之遥,我家地址正好在三公里配送范围的边上,马路对面正好是盒马配送区。前几日看到香蕉和葡萄做特价,我就下单了。虽说收货地址只能选在马路对面,但我终于吃到盒马啦。”

  出于尝鲜的想法,这几天,周瑜已经在盒马上下了好几单。她发现除了特价之外,还特别方便。“只买两个洋葱头或者300克的芜湖青椒也都是半小时内免费送货上门。我周末不想出门有想晚上加个菜,做一个青椒炒肉或洋葱炒鸡蛋,不用去菜市场或周边超市,直接手机下单,家里坐等,配菜就来了,特方便。”

  与周瑜一样,网友dapaodi也已经用手机APP在盒马上下过好几单。他的感觉是盒马的便利在于菜品比较新鲜干净。“网购了好几次,确实不错,比如买个苋菜,都是洗好了切好了的,无烂菜叶的,基本可以水冲一下直接下锅。

  还没开业就有品种卖断了货

  由于货品新鲜,价格实惠,盒马武汉首店虽未开张,但手机APP上可以下单配送的消息已经在附近三公里的“盒区房”不胫而走。这也导致盒马APP上的特价新鲜蔬果商品一度断货。

  对于这种现象,盒马武汉总经理梅翔表示,武汉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超过想象,从4月5日开始,他就发现有人通过APP在盒马进行消费了。“订单数量逐渐增加的过程中,我们也对武汉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有了一定的认识,比如消费者最爱买的是水果,其中西瓜,红提和香蕉最受欢迎。”

2页 [1] [2] 下一页 

盒马鲜生PK超级物种:新零售,你“吃”了吗?

成都新零售对决升温:盒马二店、超级物种均将开业

小龙虾上市之际 盒马鲜生推行标准化和流程化

盒马的物流究竟牛在哪?我们去做了一个调查

盒马鲜生侯毅:线下零售单一品类必死无疑

搜索更多: 盒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