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唯品会“品骏生活”第八店开业 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近期,唯品会旗下生鲜社区店“品骏生活”第八家门店中山八周门路店开业,选址在广州市周门路11号12铺。

  这家门店主打商店+快递站点,为社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商品与服务,定位于社区邻里中心。品骏生活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只要购买金额达到一定数额,并且地址是在品骏生活的周边社区,都可以将商品送到家门口。

  而在3月16日,唯品会旗下生鲜社区店“品骏生活”第七家门店江燕店开业,选址在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64号。

  据了解,品骏生活是唯品会子公司品骏集团旗下的零售业务模块,通过在居民周边铺设线下店铺,为社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商品与服务,打造品骏社区邻里中心。

  唯品会去年曾在广州布局生鲜社区店“品骏生活“,首店于2017年10月28日在广州市海珠区1285号开业。据悉,目前品骏生活已有8家门店开业,均位于广州。

  品骏生活是唯品会开出真正意义上的实体店,未来三年计划开出一万家门店。

  (来源:联商网)

唯品会“品骏生活”第七店开业 未来3年将开万家店

唯品会线下布局生鲜社区店品骏生活 说要开1万家

搜索更多: 品骏生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