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苏州悠方4月28日将开业 盒马鲜生等品牌抢先入驻

  4月28日,苏州悠方购物中心将正式开业。

  资料显示,苏州悠方总建筑面积约12.5万方,位于苏州市吴中区金枫路264号,隶属木渎商圈与狮山商圈交界处,与地铁1号线金枫路站无缝对接,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苏州悠方主体建筑涵盖一座大型购物中心、配套酒店万怡酒店楼体,楼层分布为地下三层至地上六层(负三层和负二层为停车场),设有1500个停车位,还有家庭车位、充电车位,家庭车位,超宽女士车位等特色停车区域,同时设有下沉式广场、600米的喷泉水景、3000平方米的休闲式空中花园,宽达12米的通道空间、共2000平方米的六个中庭等。

  项目整体定位于家庭全体验时尚地标,紧扣“生活”与“品质”,致力于服务城西片区的中高端消费人群,涵盖影院、超市、零售、儿童、餐饮、休闲娱乐与生活配套等业态于一体。苏州悠方打破了传统“盒子”里购物的封闭空间模式,融合式设计将生态元素最大化与内空间融合。

  据悉,为服务客群,苏州悠方打造了U FASHION、U FOOD、U KIDS、U LIFESTYLE、U SPOTRS、U ENTERTAINMENT、U LEISURE七大精品业态,引入了系列品质商家,且不少为首进大陆和苏州的品牌。

  Grand寰亚洲立影城——大陆首家

  Grand寰亚洲立影城是苏州悠方引进的内地首家香港巨幕影院,影院面积达7500平方米,共有10个放映厅、1400个座位,并配备最先进杜比全景声音效,带来极致的观影体验。

  贵宾影厅采用875MM宽的独立的独立电动座椅,配有各项人性化设施,为观众提供更尊贵舒适的环境和贴心服务。

  盒马鲜生——江苏/苏州首店

  盒马鲜生悠方店系苏州首店,更是江苏首店,已于2017年12月率先开业。

  该店占地面积大约为4000平方米左右。其中涵盖了烘焙、冷冻冷藏、水产、休闲食品,肉类、水果蔬菜、酒水饮料等多种品类。在现场烹饪及食用方面,囊括了盒马工坊、海鲜吧、日料、主食沙拉三明治、鲜榨果汁以及就餐区等区域。

  Meland+星际传奇——苏州首家

  Meland+星际传奇是苏州首家综合主题乐园,乐园面积达到2700平方米,致力于对10岁以下幼儿的探索启蒙、艺术启智、运动能力、社交能力等方面的培养。

  威尔仕健身

  苏州城西首家威尔仕健身配有25米长非标准的恒温游泳池,超五星级配备,尖锐敏感的检测仪器水中各区域。

  其他诸如MJ Style、MAXWIN、funlink、星巴克、KFC、哥弟、AMASS、MO&CO.、nike、adidas、苏宁红孩子、多伦多、童年小筑、腾讯视频好时光等涵盖餐饮、零售、亲子家庭等知名品牌均已入驻。

  苏州悠方由合景泰富倾力打造的商业综合体,是集团在苏州的首个商业项目。除苏州悠方外,合景泰富2018年还计划推出成都悠方、广州悠方、北京摩方三座购物中心。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陈宁辉)

合景泰富成都商业首秀 悠方购物中心预计2017年底亮相

合景泰富首个购物中心“悠方”将在上海开业

合景泰富首家购物中心“悠方”年底将在上海开业

上海悠方购物公园拟11月开业 H&M、超市城市、橙天嘉禾进驻

嘉禾影城入驻上海悠方购物中心 打造时尚豪华视听盛宴

搜索更多: 悠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