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可口可乐宣布在日本推出首款酒精饮料

  北京时间9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可口可乐将在日本推出一款罐装白酒产品,这是该公司历史上首款酒精饮料。

  该饮料巨头将试推一款名为“Chu-Hi”的罐装饮料,由日本“烧酒”和苏打水制成。

  可口可乐日本分公司总裁乔治-加度诺(Jorge Garduno)在该公司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表示:“这在我公司历史上是独一无二的。可口可乐一直完全专注于非酒精饮料,而这将是对我们市场的一个特定部分的小规模试验。”

  加度诺补充称,日本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可口可乐在当地每年推出100种产品。“在这里,实验就像一种日常的仪式。你不能落后于日本快速的产品周期。”

  根据2016年的数据,可口可乐在日本的销售额中,苏打饮料仅占25%左右。而同年日本人消费的饮料中,茶饮占27%。

  加度诺表示,鉴于日本市场的特殊性,可口可乐不太可能在其他国家推出“Chu-Hi”饮料。“虽然很多市场正变得更像日本,但我认为这里的文化仍然十分独特,这里诞生的很多产品都会留在这里。”(来源:新浪)

可口可乐试水渠道提价:成本承压 接受度待考

可口可乐20年首涨价:3款易拉罐在北京餐饮渠道提价

可口可乐3款易拉罐在北京餐饮渠道提价

不只是可乐 可口可乐和The Face Shop推出联名彩妆

可口可乐在中国也要涨价了 先从北京餐饮渠道开始

搜索更多: 可口可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