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王府井10.62亿在河南新乡平原新区拿地 或建奥莱

  王府井有望在河南平原新区建设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设想风格可能做奥莱小镇。目前,郑州已经有杉杉奥特莱斯、华南城奥特莱斯等几家奥莱项目。

  据悉,3月20日,平原示范区出让10宗地块,被河南王府井置业有限公司全数摘得,成交总价合计10.62亿元,用于王府井商业小镇项目。

  据平原新区官网介绍,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王府井商业小镇项目,由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长江大道以北、黄埔江路以南、香山路以东、峨眉山路以西。规划占地面积约1400亩,总投资7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项目将建成集商业、休闲、购物、娱乐、居住、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小镇。其中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总投资10亿元,占地约160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

  其中,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项目计划于2019年5月建成开业,拟引进部分国际一二线著名品牌,预计经营品牌超过300个,同时配置了电影院、超市、书店、餐饮等多种业态,将成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意欲做品牌集结最好的奥特莱斯综合体。

  根据平原新区官网介绍,该项目预计在进入稳定期后年销售额达20亿,直接提供工作岗位3000个,年接待顾客可达五百万人次。拉动周边二小时车程内的目的消费人群,其覆盖范围可达河南湖北陕西山西等省份的临近城市,拉动的其他消费可望年度突破十亿元。

  (来源:河南商报 记者杨桂芳 陈薇)

百货周报:王府井、银座发布财报 银泰拿下开元商业

百货业绩回暖 王府井2017年营收增长11.09%

王府井首航超市包头店、鄂尔多斯店切换筹备启动

北京王府井、京东等多个商家实现线下无理由退货

银泰从王府井虎口夺食 拟收购开元商业100%股权

搜索更多: 王府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