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发力体育营销 麦当劳全面本土商业化落地

  持续本土化的麦当劳似乎正要将该事情进行到底,继3月17日举行了对全国儿童的“点亮梦想”招募活动之后,又向目标聚焦青年群体。

  3月26日 ,北京麦当劳宣布资助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2018年的青训计划,为俱乐部U10,U11,U12梯队的120多名小球员的训练装备与日常营养提供更有力的资金支持。

  据记者了解,此次合作既是麦当劳长期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与足球情缘的本地延续。更是麦当劳全面本土化的全面落地。

  “从1994年美国FIFA世界杯开始,麦当劳与足球就结下了不解之缘。北京麦当劳第一家餐厅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都在1992年诞生;凭着对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共同承诺,双方水到渠成地达成了此次合作。“麦当劳中国首席运营官林慧蓉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

  随着2018年中超新赛季开锣,麦当劳将以美食、服务和独特的足球体验为中超加油。《华夏时报》记者了解到,从3月26日开始,除机场、火车站及交通枢纽外的北京222家麦当劳餐厅,将开展一系列与消费者的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

  北京中赫国安首个主场比赛日前夕,上述餐厅将发起主题为“坚持我的热爱”H5球迷点赞活动,当助威人次达到300万时,北京麦当劳工体北、团结湖、东大桥餐厅更会完成从内到外或用餐区的整体变装,成为本赛季旗舰店。

  持续发力本地化的麦当劳,到底是是如何逐渐实现全面本地化的落地,对此,本报记者将持续关注。

  华夏时报 记者 张杰 北京报道

餐厅商圈选址奥秘:麦当劳做邻居就一定有客流?

学肯德基 麦当劳也要变绿了?

还记得美国的网红四川辣酱吗?麦当劳把它带到了中国

高效供应链的崛起成就了沃尔玛、星巴克和麦当劳

麦当劳旗下麦咖啡又出新产品 想跟星巴克抢顾客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