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盒马鲜生西北首店4月开业 今年将在西安布局8-10家

  3月28日,盒马鲜生与13家全国性地产商,正式签订新零售战略合作协议。记者从会上获悉,盒马鲜生太白印象城店作为西安首家门店将于4月底开门迎客。曲江银泰城店和大都荟店,预计将于6月底至7月初开业。此外,盒马鲜生今年在西安计划将扩张至8到10家。

  此次签约的13家地产商包括在西安本地运营商业体的印力、银泰,以及新城 、恒大、碧桂园、融创、世茂、佳兆业、中海、复地、合景泰富、居然之家、嘉豪商业等大佬。

  签约各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以新零售为契机推进新商业建设。一方面,地产商将在全国范围内为盒马鲜生提供门店物业及相关服务支持,打造基于社区的生活服务中心;另一方面,盒马鲜生也将发挥数字化优势,支持合作伙伴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升级,共同探索新零售的各种创新业态,让中国新零售力量继续领跑全球。

  “今年,新零售进入全面爆发期,盒马鲜生将进入更多的社区,真正成为西安社区生活中心。”盒马鲜生CEO侯毅表示,去年7月18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调研时,关注到“网红”盒马鲜生,他表示,“西安也要把‘盒马鲜生’引进来,带动就业,促进发展”。“我们当即回应表示将积极筹备,争取早日开业。

  大约半年后,2018年1月16日,西安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进行集中签约,根据签约内容,盒马鲜生第一家门店将于4月底开业。这标志着盒马鲜生在大西北地区的启动,也标志着全国性连锁网络的主干已经基本成型。”

  “现在互联网巨头引领下的新零售业态正在全国快速布局,正在取代传统零售业态成为新的主力店。”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表示,盒马鲜生用互联网思维重构传统零售的新兴业态,其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场景服务模式,“开一家火一家”的盛况引起行业瞩目。

  (来源:西安晚报 记者:王赫)

盒马鲜生会成为地产商们的蓝色小药丸吗?

盒马鲜生成都二店选址温江 便利店品牌F2模式验证当中

与地产商合作 盒马鲜生加快布局社区生活

盒马鲜生福州二店将落户鼓楼 今年上半年开业

盒马鲜生社区扩张提速 牵手印力、银泰等地产商

搜索更多: 盒马鲜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