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品牌业态悄然升级 我们亲自去了上海七宝宝龙城

  开业一年多,宝龙地产(HK.1238)的总部项目——上海七宝宝龙城品牌业态悄然升级。

  从由早教、书店、美术馆组成的童教科普u型带,到沿河景观独栋特色餐饮、号文路七宝夜市堂,以及超级物种、永辉等核心主力店的加载,全新定位“慢生活,悠享家” 的七宝宝龙城出现在大家视线。

  以家庭客群为切入点,构建多元价值生态,更细分客群,具像化项目定位和顾客生活品质提升。

  聚焦家庭客群 永辉超级物种领衔一大波新品牌进驻

  宝龙地产旗下商业集团近期的一则监测数据显示,七宝项目3公里半径范围内常驻人口超过63万人。其中国际友人住区居民占比较大,他们主要来自韩国、日本、台湾、 香港,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国际视野,具有很高的生活品味,爱好美食运动及旅行,追求目的性消费。

  其次是来自精英白领、商务居住区,他们是城市新贵,具备Lifestyle的生活态度,追求精神境界的更高享受,社交活动和家庭聚会是生活的重心。除此之外,该区域还居住着130000名虹桥空港居民和上海老居民。

  上述常驻人口都是“消费升级”的目标客群,宝龙商业两年来跟踪结果显示,居民占据了七宝地区消费人口“半壁江山”。从家庭结构来看,三口之家与二人家庭的比例高达63%。

  家庭客群的潜力有待被挖掘,此次宝龙商业确立以家庭客群为切入点的大调改正是基于上述分析做出的正确决策。

  25~39岁的年轻家庭用户占据了34%的比例,他们对子女的教育投入接受度较高。从业态布局上来看,此次调整后,主打儿童业态的三楼将得到强化。

  宝龙商业方面会引入杨梅红、美吉姆、金芭蕾等早教品牌,加上原本就有的金宝贝、地球尔,以及针对小学生客群需求的象上小学生、不一班等,形成了一个儿童教育矩阵,有接近30家儿童娱乐及教育品牌汇集,面积近1万方,占综合面积14%。

  除此之外,永辉超级物种也将进驻七宝宝龙城,这也是首个进驻七宝商圈的超市新零售品牌。消费者可以通过永辉生活APP进行桌边点餐和扫码购物,还可以通过超级物种APP,享受“3公里范围内30分钟极速送达”的服务。超级物种自带流量,吸引大量注重生活品质和体验感的年轻客群。

  开放融合 商业空间承载历史文化与生活

  一个优秀的空间既要沉淀城市的文化与历史,又要提供开阔的平台汇集当代思潮。

  根据七宝地区十二五规划,七宝镇将紧紧围绕闵行区“全面调结构,深度城市化”的发展思路,紧抓“大虹桥”建设的历史机遇,坚持“产业、形态、功能”的三元合一,坚持文化引领,力争将七宝镇建设成为大虹桥南翼商旅文融合发展的体验区、闵行区深度城市化的示范区。 

  扼守虹桥板块核心坐拥西上海繁华的七宝宝龙城,周边社区林立多元文化交织,国际住区与上海老居民区,城市新贵住区与老上海居民区,多元文化与新旧文化在这里碰撞激荡,也和谐共存。

  与此同时,七宝宝龙城也是城市文化风貌的创造者。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0万方,由9栋写字楼、1个奢华酒店-艾美酒店、1个购物中心和沿河独栋组成,更有一个大型美术馆——宝龙美术馆。

  作为宝龙地产总部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一个上海首个文化类PPP性质的项目,宝龙美术馆占地面积23000平方米,拥有500至1100平方米的大小展厅共10个,可满足不同形式、不同规模的艺术展览需要。

  继宝龙美术馆开业之后,2018年1月17日,筹备了近半年的宝龙创想实验室正式亮相,这座集合了人脸识别、虚拟试穿、无人零售等新技术的实验室,受到广泛关注,成为宝龙新商业的基石。自营艺术酒店、美术馆、创想实验室,七宝宝龙城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文化氛围与高科技魅力。

2页 [1] [2] 下一页 

杭州滨江宝龙城圣诞亮灯 同步开启周年庆

首进杭州 班夫中国户外嘉年华滨江宝龙城开幕

沃尔玛宿迁宝龙城市广场店将于6月28日关店

优衣库浙江最大门店进驻滨江宝龙城 面积超1500平

杭州嘉里中心PK滨江宝龙城 两大项目成色几何?

搜索更多: 宝龙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