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苏宁置业与COSTA达成合作 5年开店300家

  3月27日,苏宁置业与COSTA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相关领导人签署了《苏宁置业&COSTA战略合作意向书》,在合作模式、发展计划及合作渠道已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按照协议,双方的合作框架依托苏宁集团多产业的平台资源,以苏宁置业集团旗下的苏宁广场为首批落地项目,同时结合苏宁自营产业生态圈,后期将在苏宁易购广场、苏宁影城、苏宁小店等渠道逐步推进COSTA标准店、亭子店及一键式咖啡机等的合作,在合作规模方面,初步设定首年合作10家,5年合作300家的合作计划。

  从2013年开始,苏宁置业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福州、无锡、镇江、包头等地成功运营数十座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其中苏宁广场已经成为中国高端商业地产的代表性项目,雄踞城市核心商圈,多为中心地标性建筑,依托集团互联网属性,苏宁广场独创具有智慧零售特色、关注客户体验的商业广场发展模式,坚持实体、虚拟、服务商品相配套;购物、休闲、娱乐、餐饮、酒店商旅多元业态互补的发展路线,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智慧生活体验平台”。

  苏宁易购广场是苏宁O2O与互联网零售的重要载体和平台,集合苏宁旗下苏宁云店、苏鲜生、苏宁极物、苏宁体育无人店、汽车超市、红孩子、苏宁影院、苏宁银行等自营业态为一体,贯通线上,联通八大产业优势资源,综合发挥各业态优势,全力提升苏宁智慧零售基础能力。

  目前,苏宁置业已经与200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商家开展战略合作,涉及服饰、钟表、箱包、美妆、餐饮等各个领域。

  此次苏宁置业与拥有众多线下门店的COSTA展开深度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在品牌理念方面的高度契合:共同致力于满足顾客消费升级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愉悦的生活体验。

  COSTA母公司Whitbread集团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公司之一,同时也是英国最大的服务类上市集团,旗下拥有酒店、咖啡、餐饮三大产业。COSTA目前在全球31个国家,拥有3000多家门店。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陈宁辉)

双十一协同鏖战,苏宁置业开启智慧零售新高度

“双十一”赢得开门红 苏宁置业彰显O2O运营实力

大数据、人工智能全面赋能 苏宁置业全面助力双十一

苏宁置业打造线下最大商业连锁商,助跑苏宁智慧零售

聚焦智慧地产,苏宁置业进入“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

搜索更多: 苏宁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