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武汉第二家山姆会员商店开建 建筑面积达2万平

  近20年里,光谷商圈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寂静到辉煌的过程,商业价值也随着房价水涨船高。

  3月19日,湖北国创光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建国创光谷上城三期,该项目包含了2座写字楼和2座商业体,而此前据网友爆料的光谷山姆会员店,也已确定落户国创光谷上城三期,未来将辐射到光谷一路的多个楼盘。

  光谷山姆会员店开建 光谷东新增大型商业综合体

  3月6日,武汉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国创光谷上城三期规划方案,国创光谷上城三期项目位于东湖开发区高新大道以南,三环线以西,三期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36757.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4226.67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128098.1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53029.25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74543.38平方米,建筑密度52.28%,容积率3.48,总停车位1806个。

  整个三期项目包含2座商业体和2座办公楼,其中S2商业体已确定为山姆会员店。据网友透露,山姆会员店的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投资金额约为5000万美元,意味着光谷又将新增一大型商业综合体。该项目开业后将成为武汉第二家山姆会员店,此前,武汉山姆会员首店选址位于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南国西汇生活广场二期,毗邻轨道交通1号线宗关站和汉西一路站。为满足当地消费者对于高端商品的需求,武汉山姆进口商品比例超过30%。

  据房掌柜实地踩盘发现,目前国创光谷上城住宅部分已经交房完毕,居住氛围十分浓郁,三期商业项目的地下停车场已经修建完毕,山姆会员店所在的商业体也正在施工中,项目正位于地铁11号线湖口站的B出口处,目前站点已修建完毕,站点外的园林绿化也已悉数种植,11号线东段一期预计在今年10月份通车。

  国创光谷上城三期距离光谷火车站仅1站的距离,整个12万方的商业商务配套将辐射到周边统建天城美景、和昌光谷未来城、中建东湖锦城、光谷悦城等多个楼盘的居民,促进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愈加完善的配套也将进一步为光谷东带来人口红利。

2页 [1] [2] 下一页 

春节一天卖6吨车厘子的山姆会员商店怎样选品?

专访文安德:山姆会员商店的品牌战略、开店计划

巨人携手 共筑辉煌 汉高洗涤剂和家清事业部与山姆会员商店达成战略合作

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将加速与京东电商整合

山姆会员商店联手京东推“双会籍”进击双十一

搜索更多: 山姆会员商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