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威海首家无人超市营业 进驻刘公岛旅游码头

  3月17日,威海市首家无人智能售货超市在刘公岛旅游码头正式营业。

  据了解,该无人超市为15平方米左右,经营有饮料、食品和日用品等大众商品。与其他无人超市类似,顾客需要通过手机注册之后微信扫码开门进入超市,店内每一个商品都贴有标签用于识别,顾客将选好的商品放到收银左侧的收银槽里,收银台会自动结算。

  购物完成后如何离开无人超市?该无人超市有两种开门离开方式,一种是购物结算后,在出口处稍等片刻,超市门会自动打开;一种是将贴在商品上的标签投入出口处的标签投放处,超市门也会相应打开。而如果顾客没有购物,就需要按“紧急报警按钮”,由控制中心远程为顾客开门了。

  无人超市虽然没有售货员,但安保系统并不松懈。该无人超市负责人柳华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人超市安装了报警系统与摄像头全覆盖,如果有顾客想要不付钱出去,管理后台就会给经营者发送警报,同时因为顾客在进门的时候采用的是扫码进门和注册,我们后期也可以通过微信等其他通讯方式找到这个人。

吉林首家24小时无人超市亮相 名为“每日多”

京东X无人超市今年要开100家 加速布局全国

京东X无人超市正式落户西安大雁塔景区旁

无人超市排队堪比喜茶,亚马逊决定多开几家店

上海一无人超市一周遭盗窃6次 防盗成了大难题

搜索更多: 无人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