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LV走维密来、杰尼亚走A&F来?上海力宝广场或定位性感主题

  继老牌奢侈品最佳CP组合其一的LV两年前独自离开力宝广场后,独守空房的杰尼亚于2017年中迎来了年轻性感的“维多利亚的秘密”,但老少配组合并未能引发市场热捧。今年2月底杰尼亚也终于离开了安营8年的力宝广场,于是,力宝广场如何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找个最匹配的伴侣成为业内热议话题。

  继LV淮海路旗舰店2016年2月黯然停业后,与原LV旗舰店相视而立的杰尼亚全球概念店亦于今年2月28日闭店。至此,力宝广场左右两大奢侈品“门神”旗舰店相继谢幕。

  杰尼亚全球概念店闭店 接盘侠引猜想

  近日,《联商网》上海商业情报处近日探访上海力宝广场,发现奢华男装品牌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所在位置大门紧闭,里面漆黑一片,与旁边维多利亚的秘密门店灯光熠熠相比,显得十分清冷。走进一看,杰尼亚门店入口处已张贴出停业通知,告知该店已于2月28日正式关闭。

▲力宝广场杰尼亚全球概念店已撤离,图片拍摄者:郭歆晔

  《联商网》从杰尼亚中国官网查询到,杰尼亚目前在上海仅剩8家门店,分别位于淮海中路iapm、陆家嘴ifc、南京西路恒隆广场、虹桥尚嘉中心、浦东八佰伴、虹桥机场、青浦百联奥莱、佛罗伦萨小镇奥莱。

  2010年,杰尼亚以全球概念店的姿态挺进上海淮海路,入驻力宝广场西门神位置。它不仅是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概念店,面积更问鼎亚洲之最,占地约1100平方米!这里拥有杰尼亚旗下的全线产品,VIP豪华购物区更提供了量身定制等尊贵的个性化服务。

  该店因此成为淮海路最引人瞩目的精品店之一,与伴侣东门神LV淮海旗舰店以及二楼的中国本土奢侈服饰品牌NE.TIGER东北虎成为力宝广场三大奢侈品当家品牌,一时风光无限,成为淮海路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然而6年后,即2016年2月,LV力宝广场旗舰店关门歇业,原铺位被全球高级性感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取而代之。

  两年后的今天,NE.TIGER东北虎也已撤离,铺位封闭围挡中。杰尼亚也步LV“后尘”,关闭了其在中国的首家概念店,退出淮海路。与两年前LV撤出、替补者被热议的局面相似,谁将接档杰尼亚,继续在淮海路上独领风骚,已经起了不少风声。

  维多利亚的秘密“男友”呼之欲出?

  1、商业伴生

  商界素有伴生现象,例如H&M和ZARA,LV和杰尼亚,肯德基和麦当劳,星巴克和Costa诸如此类。维密的最佳伴生品牌无疑是同样帅气性感的A&F和Hollister。当然也不排除酷酷的街头潮牌、健康迷人的运动品牌或知名时尚女装品牌。

  有业内人士向《联商网》表示,三大奢侈品齐齐退出力宝广场,说明该商场原先奢侈品定位过高导致曲高和寡。鉴于LV及维密均主打女性消费者,且维密女性性感氛围更为浓厚,男装名牌杰尼亚的接盘者预计仍定位于男性消费者。

  综合商圈、定位、选址、品牌组合等多重因素,男性荷尔蒙气息爆棚的美国休闲服饰品牌Abercrombie & Fitch(以下简称A&F)或其旗下的年轻副线品牌Hollister成为接盘侠的可能性很大。值得一提的是,与维密一样,A&F和Hollister的性感营销也一直很轰动。

  缘何锁定A&F(包括Hollister),并非无迹可寻。我们知道,客层定位相似的品牌其选址往往具有共性,LV和杰尼亚不仅在力宝广场结为友邻,还一致入驻了陆家嘴ifc、南京西路恒隆广场、虹桥尚嘉中心。

  那么维密的“亲密爱人”会是谁?综合全国及全球维密的选址可以发现,维密往往和A&F或Hollister成为近邻,例如维密中国大陆首店进驻的上海来福士,同样是Hollister中国大陆首店所在项目。所以不难理解,与维秘中国大陆旗舰店最登对、呼声最高的partner是谁了。

  维多利亚的秘密开业活动通常包含性感的维密天使模特与粉丝互动,还有签售和拍摄活动。A&F门店则往往聚集了几十名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男模,他们赤裸上身,秀出肌肉和健康的身材,任由客人合照留念。尽管A&F如今已经弃用了性感营销方式,现在的开业仪式上,所有男模都穿上了外衣,但高颜值与迷人的微笑依旧是杀手锏。

▲▼ 维密天使和A&F男模,图片来源于网络

  2、A&F加快拓店

  据了解,A&F在上海有两家门店,分别位于南京西路静安嘉里中心和陆家嘴ifc。财报数据显示,在截至2月3日的第四季度内,A&F集团销售额同比大涨15%至11.93亿美元,营业利润为1.4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净利润同比暴涨52.1% 至7420万美元。2017年全年,A&F集团净利润(经调整后)为4500.5万美元,而2016年时,公司尚亏损40.7万美元。

  在泥沼中挣扎已久的A&F终于扬眉吐气了一番,并开始加快拓展步伐,香港市场率先得到体现。原本于2016年底退出香港的A&F于2017年年底东山再起,在海港城开设631平方米的全新概念店。据悉,香港海港城店是其2017年6个全新概念门店计划中的一部分,除海港城店外,其他5间均位于美国国内。

2页 [1] [2] 下一页 

大陆首家“维密”落户上海力宝广场 本月23日开业

“挤掉”LV力宝广场店 中国首家维秘内衣店将开业

传上海力宝广场LV旗舰店月底关闭 开业仅六年

LV上海力宝广场店本月将关闭 维秘或取而代之!

华联入驻亦庄力宝广场 填补区域配套空白

搜索更多: 力宝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