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华润万家首进南昌新建区 签约吾悦广场

  3月18日,南昌新建吾悦广场和华润万家主力店签约,至此填补了新建区大型商超的空白,将为周边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华润万家创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品牌,成为华润零售业务的主力军。

  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Olé、blt、V+、乐购express、V>nGO、Voi_la!等多个著名品牌。2017年华润万家全国自营门店实现销售1036亿元,自营门店总数达到3162家。截至目前,华润万家已进入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242个城市。

  本次华润万家进驻的南昌新建吾悦广场总投资20亿元,占地约99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包括商业购物中心8万平米,精品商业街区约2.8万平米、约2万平米的商务办公楼,集购物中心、IMAX国际影城、状元金街、LOFT公寓、生活风尚超市于一体,定位“国际化快时尚”。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满足周边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着力打造成为新建区首席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地标。

  华润万家的进驻将为新建区市民开启新的生活方式,以持续的优化和创新发展,营造多元化、全方位的丰富消费体验,提供高质、超值、安全的商品和服务,为新建区市民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来源:联商网)

华润万家CEO徐辉:2018将着力于四个发展方向

湖南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长沙华润万家凉拌菜上黑榜

湖南4批次食品不合格 华润万家、邵阳佳惠上榜

上海华润万家2批次沙拉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陕西5批次食品不合格 华润万家、麦德龙、永辉上榜

搜索更多: 华润万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