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成都乐天否认出售乐天广场项目 离开业至少还需4年

  据韩国媒体The Bell报道,韩国乐天集团将出售位于中国成都的成都乐天广场项目,原投资1万亿韩元(折合约57亿元人民币)。3月16日,封面新闻记者致电该项目成都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集团并无出售该项目的计划,后续将择日发布相应公告。

  2012年,韩国乐天集团以17.4亿元竞得成都攀成钢片区106亩地块。但是6年过去,乐天广场项目迟迟不见开业,据施工人员介绍,该广场离正式开业,至少还需要4年的时间。

还未开业的乐天圣苑商铺销售中心

  否认将出售项目

  4年后或开业

  位于攀成钢片区的成都乐天广场项目作为乐天集团在西南的第一个城市综合体,一直备受业内关注。

  就韩媒报道的相关内容,记者致电成都乐天项目的内部人士,对方明确表示了该消息有误。“关于我们的项目谣言很多,但是可以明确地说我们不会卖。退一步讲,即使我们想要卖,这么大的项目,也不会有人能够接手。”她还表示,成都是很好的市场,乐天未来会继续深耕成都的市场。

  据早前报道显示,乐天广场LOTTE MALL将涵盖乐天系购物中心、乐天玛特、电影院、办公区、酒店等业态,将于2019年年底开业。该项目一直被视作攀成钢片区高端商业配套为周边地产商的宣传资本。但显然,该项目已经无法在明年准时开业。

  1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牛市口地铁站附近的乐天广场项目施工地。在其周围可以很清楚地听到施工的声音。现场一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按照目前的进度,广场正式开门营业至少还需要4年左右的时间。“整体架构2年多才能修完,配套的建设和招商什么的至少也要1年多吧。”

  命途多舛

  机遇与挑战并存

  在落地之初,成都乐天项目无疑是攀成钢片区的明星产品。2012年,韩国乐天集团以17.4亿元竞得成都攀成钢片区106亩地块。15年时,曾有报道称,乐天将投入10亿美元在该地块打造“乐天世界成都”。但随后,该地块商业部分已正式定名为“乐天广场LOTTE MALL”。这也意味着,早前盛传的世界级主题公园“乐天世界”将不会落户成都。

  开业时间的一拖再拖一定程度也影响着附近乐天圣苑的临街商铺销售。据其一位物业人员介绍,在开盘近3年后,乐天圣苑的临街商铺终于将在下个月正式开始销售。“销售的拖延有很多其他的原因,但是对面的广场项目始终没有建成,也影响着商铺售价的提升。”

  不过,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刘璐认为,乐天广场项目虽然波折百出,但是未来仍有的较好的前景。从攀成钢片区本身而言,自2009年开始供地以来,该片区经过8年多的发展时间已经成为比较成熟的高端住宅区,但只有一些零星的社区底商,始终缺乏一个大型的商业配套,以及教育配套。另外,住在攀成钢的很多人都是在城南上班,上下班高峰期交通拥挤,当乐天广场的写字楼修建完成后,也可以填补区域空白。

  (来源:封面新闻 记者:杨尚智)

外媒称乐天集团将出售成都乐天广场 原计划投资57亿

成都乐天广场或将重新复工 将建7层购物中心

乐天广场LOTTE MALL2019现身成都攀成钢

搜索更多: 乐天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