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天虹进驻吴江 实现苏州市“东西南北中”战略布局

  3月16日,天虹股份与吴江财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入驻苏州吴江区财智商业中心项目。

  吴江财智中心项目总体量28万平方米,位于吴江区地理中心、新老城区交界处,毗邻主干道中山路、交通便捷,周边住宅密集、商业氛围浓厚,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内包含国际幼教区、教育文化馆、家庭亲子馆、时尚街区等板块。

  天虹在该项目的租赁面积约6.3万平方米。天虹商场的进驻,将使该项目覆盖的消费领域更全面,成为集时尚购物、教育培训、风情美食、文体办公、娱乐休闲等功能的商业综合体。

  吴江区位于苏州南部、毗邻浙江,是苏州市经济最为发达的下属区县之一,民营企业众多、居民收入水平高。2012年撤市设区,历年来一直位列全国百强县前五名,2017年地区生产总值接近1800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500亿。

  目前,天虹已在苏州市区开设园区苏州金鸡湖天虹、吴中区木渎店、相城区相城天虹购物中心、姑苏区石路天虹CC.Mall四家门店,吴江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扩大天虹在苏州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也使天虹在苏州市区构建了“东西南北中”的战略布局,为“深耕苏州”的发展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

  未来,天虹将继续深耕苏州,灵活组合购物中心、百货、超市等业态,综合运用租赁、合作开发、加盟、管理输出、联合经营等多种合作模式,与合作伙伴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

  (来源:联商网)

百货周报:新世界、天虹公布业绩 百货出路在何方

天虹股份2017年净利7.18亿 同比增长37.03%

天虹华中区又一项目余干天虹购物中心开业

华中拓展提速 天虹长沙第三店宁乡店开业

福州天虹百货世欧王庄店、东百爱琴海店等转型购物中心

搜索更多: 天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