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孩子王拟申请终止挂牌新三板

  3月14日,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孩子王”)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申请终止挂牌新三板。至于终止挂牌的原因,孩子王官方给出的是“战略发展需要”。

  2月27日,孩子王发布业绩快报,2017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扭亏为盈至1.36亿元。回顾孩子王的财务数据,2014-2016年间,孩子王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5.6亿、27.6亿、44.54亿;净利润分别为-8854万、-1.38亿、-1.44亿。

  2017年度,公司经营期间满一年以上的门店占比进一步增加,整体盈利能力提高。同时,大数据分析下的会员精准营销效果显现,营销效率进一步提高,使得本期毛利较上期有较大幅度提升,公司利用数字化工具助力管理效率提升,带来管理成本的进一步下降。

  资料显示,孩子王于2016年12月挂牌新三板。孩子王主要从事母婴商品零售和增值服务,目前市值167亿,一直是新三板上的明星,既是新三板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又是新三板“独角兽”之一。

  孩子王是一个提供一站式购物及全方位增值服务的母婴童服务零售品牌。从线下起家,2009年在南京建邺开设第一家实体门店,其以大店模式为主,所有门店均设立在10万平方米以上的大型购物中心内,单店平均面积约3500平方米,最大门店面积近1万平方米。2014年以来,公司加大了线下门店扩张速度,截止目前,孩子王在全国拥有门店215家。

  (来源:联商网)

扭亏为盈 孩子王2017年净利润达1.36亿元

孩子王徐伟宏:为什么我们非常排斥纯线上的订单?

140亿市值的孩子王如何迎接新零售风口?

孩子王CTO何辉:零售全渠道数字化改造探索实践

孩子王重庆、浙江再添新店 全国门店已达198家

搜索更多: 孩子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