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规模罕见 泰国1.1万家7-11便利店将采用人脸识别技术

  北京时间16日消息,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日本便利店运营商7-11在泰国的1.1万家分店将采用人脸识别和行为分析技术,这可能是迄今为止人脸识别技术在商业上被最大规模的采用,显示人工智能技术在亚洲正变得日渐流行。

  这些便利店将采用人脸识别和行为分析技术,以识别忠实会员、分析店内流量、监控产品水平、向客户推荐产品,甚至测量顾客在店内浏览商品时的情绪。

  7-11宣布,将使用由美国Remark控股公司开发的这一技术,后者声称其人脸识别技术准确率超过96%。

  人脸识别技术在亚洲正日渐流行,特别是在中国,顾客可以用它来付款、从ATM机取钱,甚至获得贷款。

  Remark与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有数据合作关系。该公司曾获得中国贵州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使用其目标识别软件监控在线流媒体,并标记盗版内容。该公司还与上海一家卫生机构签订了一项7位数的合同,利用其人工智能技术来监测200家餐馆的工人使用卫生口罩和帽子的情况。(来源:新浪美股)

与京东到家结盟 全家、7-11、罗森三巨头能得到啥?

7-11创始人:不要为顾客着想,而是要从顾客角度思考

全家、7-11、罗森三大国际便利店巨头入驻京东到家

7-11便利店不死

探班7-11首个无人便利店 目前仍尚处测试阶段

搜索更多: 7-11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