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耐克调查工作场所行为投诉,二把手已辞职

耐克品牌总裁Trevor Edwards已辞职,即可生效,并将于8月份退休。 图片来源:BECK DIEFENBACH/REUTERS

  耐克品牌总裁Trevor Edwards已辞职,即可生效,并将于8月份退休。 图片来源:BECK DIEFENBACH/REUTERS

  北京时间16日华尔街日报消息,耐克公司表示,该公司最近收到了有关工作场所行为的投诉,并表示该公司第二把手已经辞职。这些事件引发了这家运动产品巨头管理层的一场人事调整。

  耐克称,耐克品牌总裁Trevor Edwards已辞职,即日生效,并将于8月份退休。Edwards是耐克首席执行长Mark Parker的潜在接班人之一。

  Parker在一份向全体员工宣布Edwards离职的内部备忘录中称,该公司最近几周收到了发生在公司内部的某些行为的报告,这些行为不符合耐克包容、尊重和激励的核心价值。

  他在备忘录中写道:“一些坚强而勇敢的员工向我们报告了相关情况。”《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见到了这份备忘录。

  Parker没有具体说明这些投诉的性质,也没有提到这些投诉是否与Edwards或其他高管有关。耐克的一名发言人表示,Edwards没有受到指控,该发言人不愿透露更多详情。

  Edwards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Parker表示,耐克对公司的人力资源系统和相关做法展开了审查。他写道,这是一段十分困难的时期。

  Parker称,作为管理层人事调整的一部分,他现在打算把担任耐克董事长兼CEO的时间延长至2020年以后。Parker在这份备忘录中称,他将对管理层进行重组,以增强管理的精细度,并强化对公司文化的重视力度。

  (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乔丹体育起诉耐克索赔30万 商标旧案再起波澜

莆田让耐克怀疑自己?从315打假谈民族品牌的“逆袭”

联名耐克鞋1折出售 鞋履鉴定无门 山寨商品难杜绝

外资运动户外品牌排行榜:耐克、阿迪最受欢迎

纠纷再起!中国乔丹起诉耐克“乔丹”侵权索赔30万

搜索更多: 耐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