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竞得伊犁地块 新疆汇嘉时代百货加码北疆布局

  竞得伊犁地块,汇嘉时代加码北疆布局。

  3月13日,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嘉时代”)发布的一则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伊犁汇嘉时代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犁汇嘉”),近日以人民币4286万竞得编号2018-13地块。

  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伊宁市山东路以南、深圳路以东,总面积33619.35平方米,出让年限40年。

  汇嘉时代2000年进驻新疆,并于2016年5月6日挂牌上市。截至目前,该公司旗下拥有6家百货店及2家购物中心。分别为乌鲁木齐中山路店、库尔勒汇嘉时代购物中心、昌吉汇嘉时代百货有限公司、克拉玛依汇嘉时代百货有限公司、五家渠汇嘉时代百货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北京路汇嘉时代广场。

  上述门店全部位于新疆,且以经济相对发达的北疆地区为主,南疆仅在库尔勒有布局。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汇嘉时代开始将购物中心作为发展重心。除此之外,通过控股、合资的形式多元业态发展。

  去年4月,该公司出资1.2亿,与杉杉共建奥特莱斯。其中汇嘉时代占股40%,主要负责当地品牌的招商以及与当地代理商的沟通。杉杉承担项目的规划设计、招投标管理、成本控制、工程质量监督以及奥特莱斯战略合作品牌招商、运营管理。

  之后,汇嘉时代增资控股老牌超市“好家乡”,将该超市新疆区域的11家超市及1家配送中心纳入汇嘉时代商超体系,统一运营管理,强化商超领域战略布局。

  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前三季度,汇嘉时代实现营业收入21.21亿元,同比增长10.84%。盈利较好的单店主要分布在乌鲁木齐市的中山路商圈、北京路商圈。

  从发展轨迹来看,汇嘉时代与新疆本土老牌零售企业“友好集团”非常相似,多业态布局深耕新疆。由于进入新疆市场相对较晚,无论是商业网点还是整体盈利规模,与友好集团相比都有一定距离。

  (来源:联商网 李燕君)

新疆汇嘉时代百货副总经理张勇离职 继任者待定

汇嘉时代前三季度净利增长55.46%至0.94亿

汇嘉时代增资1249万将好家乡11家超市纳入其商超体系

汇嘉时代上半年营收14.34亿元 净利上涨68.73%

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财务总监胡建忠辞职

搜索更多: 汇嘉时代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