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La Perla香港旗舰店被指欠租4000万 将被业主驱逐

  尽管香港时尚零售环境低潮期已触底开始反弹,但一些服饰品牌依然为业绩苦苦挣扎。

  据香港法院最新公布的一份诉讼请求显示,位于香港铜锣湾罗素街大楼的业主指控意大利内衣品牌La Perla尚未支付高达 510 万美元(约合近4000万港元)的租金,虽然双方已于去年达成租金降低 30% 的协议,但 La Perla 自去年 12 月开始拖欠租金,在业主警告后,La Perla 1 月 5 日缴清了 12 月的租金,但目前仍拖欠着 1 月与 2 月租金以及其它费用。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被指拖欠租金的 La Perla 门店于 2015年开业,一共四层,占地 8000 平方英尺,约合 743 平方米,是品牌在亚洲最大的旗舰店,原本月租为 750 万港元,经谈判后于去年 4 月开始减少至每月 500 万港元。据悉,若 La Perla 再不支付拖欠租金,或将面临被驱逐的窘境,房东也将取消此前已谈妥的减租协议。

  与许多其他品牌一样,La Perla 正在努力应对中国内地游客需求下降导致零售销售低迷的局面。据悉,业主所追讨的 510 万美元包含了 La Perla 未付的租金,1.5%的未付款项的利息以及恢复店铺原貌和新出租所产生的额外费用。

  对于 La Perla 拖欠租金的情况,专门追踪亚洲房地产行业的网站创始人 Michael Cole 表示,该问题归根结底是香港零售低迷的后遗症。

  在2013年达到顶峰后,香港零售业就迎来了旷日持久地下滑,受影响最大的就是奢侈时尚品牌。曾经主力的消费群体,中国内地游客不断减少。据彭博的统计,2016年过夜游客在香港的平均消费额下降了8.8%。去年8月,香港奢侈品的销售额还不到2013年4月份顶峰时期的三分之一。

  2015年至2016年,香港掀起一波奢侈品的关店大潮,从Prada到Gucci、Coach、LV再到瑞士名表积家,许多品牌因承受不了高昂的租金而被迫关店或缩减门店面积。

  有分析人士表示,早前短短一个月内 Ralph Lauren 和 Prada 两个品牌接连关闭香港门店从侧面反映出,香港正逐渐失去其在亚洲时尚领域的主导地位,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暂停在香港市场的扩张计划。

  2016年,美国服装品牌 Abercrombie & Fitch 决定提前解除香港中环毕打街旗舰店租约,并向业主赔偿1600万美元约1.25亿港元。去年初,Forever 21 关闭了香港地区的铜锣湾京华中心共6层的旗舰店,仅保留旺角的一个小型门店,原旗舰店将由Victoria's Secret接手。

业绩低迷,租金昂贵,Forever 21 扛不下去了将关闭香港旗舰店

2页 [1] [2] 下一页 

网传复星国际将收购内衣品牌LaPerla 交易金额未知

消息称复星国际将收购奢侈内衣品牌La Perla

La Perla推出成衣 想让内衣进入生活方式领域

意大利奢华内衣La Perla重振计划 新开30店

SMS Finance收购内衣品牌La Perla

搜索更多: Perla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