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肯德基爆发“鸡荒”,646家店因缺鸡肉被迫暂停营业

  鸡肉可以说是快餐店的主要食物原料,也是出现问题最多的地方。

  近日,连锁快餐巨头肯德基因为鸡肉紧缺问题,而被迫暂时关闭了英国的大部分网点。

  目前,肯德基鸡肉的供货问题尚未得到解决,自2月17日开始,英国的大部分肯德基网点仍然暂停营业。当地900家门店中,目前仍有562家处于关闭状态,在2月18日晚歇业的门店数量达到646家。

  在部分关闭的店铺挂出的告示: “对不起,我们已经关门了。今天我们的送货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不希望不能提供完整菜单的情况下开放,但我们会尽快重开我们的油炸锅。”

  2月17日,英国肯德基公司在推特上发布了该消息,并公开道歉称“上校正在解决这个问题”。该声明中,肯德基将鸡肉短缺的原因归咎于更换了新的物流商,在送货上出现了一些问题。

  据了解,在去年,肯德基就与DHL达成交易,将其原材料的配送业务从Bidvest物流转给DHL。DHL在去年11月份宣布,它已经和另一家公司一起来管理英国超过850家肯德基店的食品和包装供应和分销。

  对于“鸡荒”事件,DHL公司称: “我们正在与肯德基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合作解决这种情况,并为此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目前,肯德基发布了900家店铺中营业的338家店面的名单,但其中许多门店仅能提供的有限的菜单,并且开放时间缩短。对于何时能够恢复所有门店的正常营业,肯德基也没有时间表,当它表示正在“全力以赴”解决危机。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由于鸡肉供应不足 英国约800家肯德基被迫关门

肯德基要变博物馆了?也许需要讲解才能懂

肯德基推出“无人机礼盒” 新业务将登陆官网

肯德基广告在英恶评如潮 网友:考虑过鸡的感受吗?

肯德基是快餐界的“戏精” 这次要把鸡翅盒变成无人机

搜索更多: 肯德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