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都市丽人与京东成立合作基金 规模达10亿

  2月7日,都市丽人与京东宣布,将共同设立规模为10亿元的时尚产业基金,投资于贴身衣物及上下游周边行业公司。

  据都市丽人发布的公告称,此次合作有意进一步扩大其收入来源以及开拓具协同效益的投资机会,从而提高股东价值。都市丽人希望利用其对贴身衣物产品行业丰富的经验,开展主要投资国内外贴身衣物相关行业的产业基金, 用于适合其业务的行业并购和资源整合,继而进一步扩展都市丽人在全球贴身衣物行业的知名度和足迹。

  同时,由于此次合作的京东世纪也将参与合作基金的投资管理。在都市丽人看来,凭籍京东集团多年于不同领域的投资经验,其对此次合作基金的发展还是感到很乐观。

  都市丽人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郑耀南也表示,这次与京东合作成立时尚产业基金,标志着都市丽人在由品牌运营商向价值投资平台转型升级中又迈出了一大步,“我们将与京东进行全面深入的跨界合作,整合O+O资源,打造新零售企业标杆,大力开展时尚行业的收购兼并和上下游整合,推动中国时尚产业全球化发展,打造世界级的时尚产业,世界级的都市丽人,引领世界时尚行业的发展。”

  1月24日,都市丽人发布正面盈利预告。

  公告显示,公司预期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盈利将较2016年度同期增加约28%至35%。都市丽人2016年销售收入据悉为45.1亿元,净利润为2.42亿元。

  都市丽人表示,该盈利增长主要是由于本公司在2017年采取了不少措施严控费用,达到了节省成本和相关费用的目的。同时,都市丽人方面还表示,尽管总销售收入在2017上半年较2016年同期稍有下跌约6%,但预期2017下半年的收入会改善,相较2016年同期会有5%至9%上升,而其也对2017下半年利润较2016年同期增加有所贡献。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都市丽人2017年盈利增长35% 严控费用是主因

唯品会与都市丽人首发林志玲联名系列内衣

欧迪芬发力荷尔蒙经济 都市丽人寻新增长点

都市丽人上半年净利跌16.7% 紧抓电商稻草挽救业绩

都市丽人上半年净利大跌16.7% 紧抓电商稻草挽救业绩

搜索更多: 都市丽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