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盒马鲜生成都、深圳两店齐开 门店总数达30家

  盒马鲜生还在舍命狂奔中。

  1日31日,盒马鲜生成都首店——莱蒙都会店正式开业,同时,深圳荟悦城店也于当天开启试营业。截止2月2日,盒马鲜生在上海、北京、成都等8个城市共计开设了30家门店,辐射900多万人。

  据悉,莱蒙都会店是盒马鲜生在成都的首店,占地6000多平米。在6000多个SKU中,海鲜产品占比颇多,这与内陆城市的生鲜超市有明显不同。店里产品除了其他店里常见的海鲜等,还有本地知名的不知火丑橘等。由于人流量过大,盒马鲜生当天采取限流措施保障运营,开业当天营业额破百万。成都首店自养了100位骑手,辐射30万人,不管是高峰期还是促销节,都能保证商品准时送达。

  宝安荟悦城店是深圳第二家店,营业面积3188平米,店铺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新安四路金海华府1栋荟悦城生活广场1楼。该店也于1月31日开启试营业。

  据盒马鲜生华南总经理潘崑透露,盒马鲜生接下来还将入驻深圳主城区,第三、第四家店面已经进入装修阶段,分别位于南山信和广场和CBD的福田皇庭广场,这两家店将会于今年春天相继落地。

  仅今年1月份,盒马就在全国5个城市连开6家门店,平均2天开一家。接下来,盒马将会在福建、广州、武汉、西安、重庆等地开启新的门店。

  据悉,阿里巴巴副总裁、盒马鲜生CEO侯毅今年指出,拓店是2018年盒马鲜生第一个要做的事情,2018年盒马鲜生会快速在全国各个城市开出。

  附:盒马鲜生门店汇总(未含试营业门店,数据截止2018年2月2日)

(来源:联商网 张占英)

盘点全国已开新零售超市:盒马鲜生、超级物种占过半

阿里盒马鲜生福建首家店将于本月8日开业

盒马鲜生、永辉超级物种在成都玩不玩得转?

盒马鲜生深圳第二家店开业 今年至少要开10家店

被马云热捧的盒马鲜生 未来这几个问题不能忽视

搜索更多: 盒马鲜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