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网红乾杯烧肉居酒屋2号店进驻重庆新光天地

  2月1日,上海新天地最火烧肉店、米其林一星主厨加持、来自台湾的“乾杯烧肉居酒屋”2号店在重庆新光天地开业。

  乾杯重庆店位于新光天地5楼B区,322平米的面积与120个座位为乾杯品牌最大店。进入店内,一眼就看到交错呈现的铁水管造型、红砖墙与乾杯品牌专有黑与黄色系装潢,呼应以重工业起家的重庆市,以摩登时尚风格打造乾杯的2号店。

  乾杯烧肉居酒屋于1999年6月在台北东区所开设的小小烧肉店开始,创造了“八点乾杯”、“亲亲五花肉”、“啤酒王大赛”等活动。2015年夏天、乾杯集团在开业16年后,开设跨出台湾的第一家店在上海外滩五号,也就是连续两年荣获上海米其林指南一星肯定的“老乾杯上海外滩本店”,并于2016年底在上海开设“乾杯上海新天地本店”,2017年10月份陆续在上海外滩3号楼及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再开设两家老乾杯。

  (来源:联商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