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中国成H&M全球前五大市场之一 2017贡献88亿

  近日,瑞典快时尚H&M公布了其2017财年财报。

  期内,H&M集团实现营收2317.71亿瑞典克朗(含增值税),约合人民币1851.5亿元。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3%。

  其中,中国内地的销售总额为110.3亿瑞典克朗(含增值税),88.11亿元。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3%,位列H&M集团全球前五大市场之一。

  2017财年,H&M在中国内地52个城市共开设了62家新门店,其中22家为位于新开拓城市的首家H&M门店。截至2017年财年年底,H&M在中国内地139个城市共拥有438家门店。与此同时,H&M和H&M Home将于2018年3月在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天猫(Tmall)正式上线。

  H&M集团首席执行官Karl-Johan Persson表示:“我们在2017年取得了更多的进步并为将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行业的变化对每个人都是一种挑战,这种情况在2018年仍将继续。时装行业的新格局要求我们具备相应的技能和资源,以抓住新的机遇。通过长期的投资,我们已经建立起了稳固的平台为将来持续的增长做好准备。”

  在Karl-Johan Persson看来,新的技术和工作方式将是对品牌发展的有效辅助手段。所以接下来,H&M将在供应链、智能工具、数字化、技术方面等加大投入。其中包括打造可扩展的稳健平台,更加快速地开发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应用程序,以及加大对云、射频识别(RFID)和3D技术的运用。

  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增长。H&M集团正在针对新的需求和市场开发全新的品牌。目前,集团拥有八大品牌,并将很快推出第九个品牌——Afound。Afound将作为折扣店销售来自知名和流行时尚及生活方式品牌的产品,包括外部品牌和H&M集团的旗下品牌。Afound首家门店将开设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同时其也将在瑞典推出品牌的网上商店。

  截止2017财年,集团开辟了8个新的H&M在线市场和5个新的H&M实体店市场。在该财年中,H&M集团在全球69个市场共开设4739家门店,并于其中的43个市场开设网上商店。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零售头条:郁亮卸任万科总裁 H&M将设折扣平台

H&M发布2017年财报的同时宣布将设立折扣平台

H&M中国内地业绩增长最显著,去年卖了88亿

频繁收购奢侈品牌 谁才是“中国的LVMH“ ?

LVMH 2017年数字销售额大增 却惹品牌损害担忧

搜索更多: H M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