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华联综超预计2017年净利润9423万 将实现扭亏为盈

  得益于经营性业务盈利能力增强以及投资收益等,华联综超2017年有望实现扭亏为盈。

  1月29日,华联综超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2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334万元。

  华联综超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商品结构调整力度,强化营运管理,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同时由于前期关闭了部分亏损门店,使得公司经营性业务盈利能力增强。报告期公司经营性业务利润(营业收入-营业成本-营业税金及附加-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为-5,293 万元,比上年增长1.34亿元。

  此外,由于公司出售华联精品股权取得投资收益、获得政府补贴、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其他营业外收支等,合计产生非经常性损益8089万元。公司持有华联财务有限责任公司33%的股权,获得5437万元的投资收益。

  2017年前三个季度,华联综超尽管营业收入同比下降5.91%;但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48.5%,这主要得益于报告期内公司出售子公司华联精品100%的股权获得投资收益所致。

  据了解,6月13日,华联综超将其持有的华联精品100%的股权转让给凯大铂川,转让价格为2.94亿元。

  事实上,从2017年上半年开始,华联综超就在不断的强化营运能力。

  在经营方面,调整商品结构,对坪效较低的商品进行淘汰,补充市场认可度高、品质好的商品;加强营运管理,特别是畅销品管理和 KVI(价格敏感商品)的管理;进一步加强会员管理工作,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加强物流系统的建设工作,在完善生鲜配送工作的同时,加大非食品的物流系统建设;进一步完善信息系统功能,积极解决上一年完成系统升级后所存在的问题,提升系统运行效率;进一步推进机构改革,提高运营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推进公司区域分部的机构改革。

  在发展方面,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拓展新店,并完善新店激励约束机制。

  截止三季度末,公司共拥有门店数156家,其中生活超市144家,高级超市12家。

  (来源:联商网 崔旭升)

强化运营 华联综超预计2017年全年将实现盈利

2.94亿出售华联精品 华联综超三季度净利翻倍

华联综超三季度净利翻倍 归功于出售华联精品

华联综超前三季度净利7195.10万 同比增148.5%

盘点:卜蜂莲花、华联综超、中百集团如何扭亏为盈?

搜索更多: 华联综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