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Champion看好中国潮牌市场?4个月连开了5家店

  知名潮牌Champion自去年9月份,于杭州大厦开出中国大陆首店后,在短短的4个月时间内,陆续于深圳万象天地、西安中大国际商业中心、哈尔滨松雷南岗中心和杭州远洋乐堤港开出4家店。目前,在大陆已经有5家线下门店,并且销售状况很乐观,曾一度陷入一货难求的境地。

  而除了Champion以外,像ao2、CR?Z!、MONKI、AZONA、Superdry、izzue、:CHOCOOLATE等潮牌都早已在中国有线下门店。

  据用户说发布的《100家女装品牌中国市场分析报告》中对潮牌的分析可知,目前,潮牌市场在中国还处于成长阶段。中国消费者对潮牌的狂热虽已与国际接轨,但整体受众性却不高。

  群体“小众”

  潮牌是指有自己设计的原创品牌,张扬设计师的独特思想品格、风格和生活态度,整体商品感觉被人认可为潮品的品牌。同时,潮牌的灵感大多来自生活,色彩比较丰富,个性张扬而非奢侈品价格。

  而目前中国正在兴起一批追求个性、彰显自我的千禧一代,他们也是未来消费的主力军。他们有自己主观的个性和概念,因此他们会生活在他们认为的舒适圈内。潮文化作为一种亚文化,随着互联网科技的普及,已经从一线城市向四面辐射,小众群体得以拓展。

  他们对于时尚的感知和忠诚度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而购买潮牌服装更多地是一种自身态度的表现。

  环境开放

  之所以会催生这批超有个性的一代,和目前我国的经济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相较于以往较为传统的闭塞环境,目前大家对于穿着打扮也更加开放,中性风、混搭风的盛行,女生们开始穿肥大的oversize男装,彰显个性。

  男性、女性服装的差异化界限也变得越来越模糊,性别混搭或许是下一个爆点。

2页 [1] [2] 下一页 

Champion大陆再开一店,这次是西安的商场

9月连开2家的Champion 或将加快布局中国市场

全国首家Champion落户杭大后 又开了个快闪店

中国首家Champion落户杭州大厦 吴亦凡等潮人必备

VIXX《Show Champion》夺冠喜极而泣

搜索更多: Champio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