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adidas继续在Nike后院点火 Nike的500亿美元目标悬了

  Nike在最大的市场美国不容乐观。

  目前,Nike集团正在把发展重心转移到减少中间商以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模式上,这可能会导致利润率有所提高。但有分析师仍然对行业内激烈的竞争抱有一些担忧,并质疑Nike集团是否可以在可替代性选择众多的运动服饰领域长期保持其优势。

  Nike集团的经营状况正越来越多地表明市场饱和正在削弱其增加销售的能力,特别是其最大的市场美国,而该市场一直是其规模最大,利润最高的市场。

  Nike集团早前发布了其2018财年第二季度报告指出北美地区业绩不佳,这主要由于近期竞争对手adidas集团在该地区发力,导致了Nike和乔丹品牌的市场份额下滑。  

  对于一家像Nike这样规模的公司来说,要实现大幅度的销售增长是很困难的。2018年第二财季度Nike集团收入增长了5%,但增加了7%的销售成本,而本季度净收入同比下降9%至7.67亿美元。截至11月30日的六个月里,Nike集团总收入同比增长2%至176.2亿美元。

  值得关注的而是,该季度销售成本上涨5%至99.8亿美元,毛利则下降1%至76.4亿美元。这并非一个向好的趋势,因为Nike较以往花费了更多的开支来维持增长。

  而现在,adidas在美国市场有着更大的野心。

  adidas集团日前发布声明称,鉴于集团在美国地区发展的积极态势,和旗下另一美国品牌Reebok复苏迹象渐显,集团预期其美国市场份额将从现在较低的占比提高到15%至20%左右。

  据市场分析人士预计,adidas集团目前在美国的市场占比约为10%。这意味着adidas计划进一步抢夺Nike在美市场份额,目标是翻2倍的市场占有率。

  集团首席财务官Hans Ohlmey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市场的增长对于集团在美国的基础设施而言太快了,因此adidas今年将在美国建立新的物流中心,以消除供应瓶颈。此外,他透露经历过重组后的Reebok今年有望恢复增长,但离集团预期还有很大一段差距。

2页 [1] [2] 下一页 

曾经傲视Nike的鬼塚虎能靠李宇春找回江湖地位吗?

重塑高端定位 Nike减少打折 纽约店关店重装一年

最大市场连续两季收入下滑 Nike产品创新迫在眉睫

耐克NIKE都出避孕套了 还是运动版的?

上海测评40款小白鞋:NIKE等品牌不耐穿

搜索更多: Nik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