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股份转让完成 阿里及一致行动人成新华都第二大股东

  1月18日晚间,新华都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新华都集团以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6845.6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此次转让股份已于2018年1月17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此次转让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2017年9月26日,新华都集团与阿里巴巴成都、杭州瀚云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新华都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845.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协议转让给阿里巴巴成都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瀚云。

  2018年1月18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新华都集团的通知,上述协议转让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登记日期为2018年1月17日。本次过户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A股。

  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新华都集团持有公司1 .95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49%;新华都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3.14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80%,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阿里巴巴成都将持有公司3422.8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阿里巴巴成都的一致行动人杭州瀚云将持有公司3422.8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阿里巴巴成都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瀚云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845.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除了上述股权转让外,新华都还与杭州阿里巴巴泽泰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双方拟进行资源互补,共享各自供应链优势,对接阿里巴巴集团的电商资源,如淘宝到家等业务展开合作,同时开展会员、支付等系统的对接及打通。

  此外,新华都还与杭州阿里巴巴泽泰签订了《关于设立福建新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协议》,双方合计出资人民币20,000万元设立福建新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双方合作的平台,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于福建省范围内投资开设和经营创新门店。其中新华都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权;杭州阿里巴巴泽泰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权。

  (来源:联商网)

新华都宣布加入口碑双12,5折爆品等你来!

跟阿里合作的三江、联华、新华都、高鑫都怎么样了

新华都1年盈利1年亏损 转型新零售打破业绩“怪圈”?

邻聚超市福州2年开4店 新华都转型新零售面临挑战

新华都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同比下滑151%-67%

搜索更多: 新华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