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明天开业 引入超300家品牌

  1月20日,鲁能集团倾力打造的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将正式开业。

  资料显示,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项目位于南开区天塔道与水上公园东路交口的东北侧,北侧偏东为地铁3号线天塔站及合生建设用地。鲁能城购物中心是整个项目的商业部分,建筑面积12万方,规划了地上6层,地下1层。

  据悉,天津鲁能购物中心立足生态、人文、时尚、娱乐主题,针对都市家庭和时尚人群的根本消费需求,在运营理念、规划设计、业态组合和品牌落位方面探索创新,打造独特亮点。在空间设计上,携手英国的设计团队,以城市公园为设计理念,通过3座下沉广场、“春中庭”“水中庭”两大中庭和遍布购物中心内外的自然与艺术景观,形成情景化的休闲消费空间,装修风格贴近生态自然。

  在业态规划上,增加体验类业态占比,并寻求打造创新的娱乐体验业态,将文化、商业与企业独特DNA进行深度融合,打造具有鲁能特色的原创主题商业区域和业态。代言年轻、探索、永不言弃精神的电能小镇主题活力街区,将能源与科技游乐体验融合的电力世界馆,将运动与智能技术结合的鲁能小将主题馆,均带来更具活力、更新奇、更潮流的体验,形成区别于其他项目的个性和优势。

  在品牌方面,充分以稀缺性和市场热度作为引入考量。包括HardRock餐厅、沃美国际影城等在内的知名品牌都将首入天津。在餐饮方面,首次将多家大热人气餐厅带入天津,此外包括星巴克、原麦山丘、西贝、海底捞等餐饮名店也都将在鲁能城购物中心呈现最高规格的门店。

  在营销推广方面,加大投入力度,通过爆点活动和辅助活动,实施全方位转播,聚焦全城对购物中心开业的关注,运营期全年pr、sp活动,最热IP主题展精彩不断,持续进行旺场。同时,打造智能化+体验化的会员服务平台,打通线上线下,将会员服务升级为互动体验,为津城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创设多个首次、首个。诸如引入了天津首个下沉式街心花园。又如创新融入鲁能集团的电能DNA,倾心打造天津首家电力主题街区——power town,代言年轻人探索、执着、永不言弃的精神,位于地下一层。

  首进天津的沃美影城,拥有巨幕4k影厅,全激光放映,还设有特色的儿童主题影厅,打造“家庭友好型”影城。

  据了解,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引入了300多家品牌,其中近30个首入天津,时尚潮流品牌UGG、i.t旗下zi.tizi.ti、CHOCOOLATE等,知名快时尚品牌UNIQLO、H&M等,五星级影院沃美影城,品质餐饮海底捞、西贝莜面村、娜娜家、星巴克、原麦山丘,儿童早教领航者谷斯妈妈、家有儿女水育等都将在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呈现高规格的门店。

  其他如乐高玩具店、周大福、美克美家家居用品店、Pich、江南布衣、季候风、KELME、PUMA、PALLADIUM、New balance、The North Face、Li-Ning、鹿港小镇、琛哥茶餐室、六乃喜、周黑鸭、爆谷队长、呷哺呷哺、七番地、绿色庄园、布拉格餐厅、秘苑、通罗马来、喜多方拉面、外婆家、简坐、蓉李记、CAFFE PASCUCCI、茶太、鲜芋仙、coco都可等品牌均已入驻。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搜索更多: 鲁能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