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东方商厦上海杨浦店更名UMAX 计划1月19日开业

  “城市奥莱不是常年特卖会,在发达国家,它非常成熟,还有个称呼叫做‘价值百货’”,UMAX总经理赵琤说道。据了解,转型升级后的UMAX主打“品质+折扣+人气集合店”的复合概念,与之前相比,品牌翻新率超过50%,既有玛贝尔、潮宏基、戴森、阿迪达斯等流行品牌,更不乏RETRO GALLERY、TOKIDOKI、SUPERDRY、BOY LONDON、PV37等五角场商圈“首入”的时尚潮牌,品牌总数达到200多个。记者在现场还看到,商场的地面是复古潮流风格的“磨石子”与“花砖”相互拼接而成,品牌厅房的装修与其它百货大店别无二致。另外,UMAX还在五角场商圈率先引入iPad现场收银,消费者如选择微信、支付宝、银联、OK卡,可以直接在品牌厅房内向营业员买单。每个楼面只保留一个集中收银柜,现金或者某些小众的电子消费卡可以在那里收银。

  在品牌错位竞争的同时,UMAX引入原先东方商厦杨浦店没有的简餐、轻食和文化娱乐业态。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当当网在上海的首家线下最大实体店“当当车站”也将在UMAX与消费者见面,跨界融合咖啡、艺术馆、生活集合馆、西餐等业态,满足年轻群体对于文化消费的时尚互娱体验。

  商家告别传统的“二房东”经营模式,向“买手”转型

  “东方商厦杨浦店要变成城市奥莱,我们可以不用去青浦了。”听说UMAX即将开业的消息,五角场商圈还有一些消费者误认为它是青浦百联奥特莱斯的“浓缩版”。

  “城市奥莱也不是一般的奥特莱斯。”赵琤介绍道。一般意义上的奥特莱斯通常地处中心城区的周边,最吸睛的往往是国际一线大牌的折扣店。与之相比,国际大牌考虑到它们在中心城区有专卖店,出于对价格体系的维护和品牌形象的考虑,它们通常不会在城市奥莱内设立专卖店、专柜。因此城市奥莱以轻奢潮流品牌为主;二是城市奥莱由于经营场地有限,因此对品牌的选择、对打折力度和打折节奏的掌握都需有更高超的零售技术。

  “对于我们的经营管理团队来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要逐渐告别依靠引厂进店、联营联销的‘二房东’经营模式,对那些销路好的品牌和商品,要有买断经营的魄力。”据介绍,这支团队目前已经拿一家国内知名的运动品牌进行试水,做法是提前打入一部分货款。减轻了资金压力的品牌商则承诺,要把这家折扣店做成款式最齐全、品类最丰富的折扣旗舰店。“通过这种深度合作,我们才能在商品的折扣力度、流转速度等方面掌握自己的话语权。”

  “因此,东方商厦杨浦店转型,对百联股份来说有着双重意义——既是让老商厦在五角场商圈新的竞争格局中活得更好,也是我们培育‘城市奥莱’这一新业态的需要。UMAX将作为我们的‘城市奥莱’品牌,在首家店运作成熟以后,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不仅用于内部其它有待调整的老商厦,甚至也可以向社会进行管理输出,而在此期间,告别‘二房东’,尽快形成一支买手队伍是当务之急。”百联股份有关人士说道。

  (来源:上观新闻 吴卫群)

2页 上一页  [1] [2] 

百联旗下五角场东方商厦变身城市奥莱 更名UMAX

东方商厦杨浦店将转型为百联旗下首个城市奥莱

百联集团为何要在东方商厦里开一间精品买手店?

上海东方商厦杨浦店拟9月闭店重装 或转型城市奥莱

上海东方商厦谢幕南京路步行街 百货退出一线商圈?

搜索更多: 东方商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