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深业上城即将开业 亮点不止全球首家MUJI HOTEL

  1月18日,深圳置地打造的120万方城市综合体深业上城将开业,项目的特色之一是引入了不少首次进入深圳的品牌。

  深业上城作为“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20大城市更新项目”之一,占地面积约12.12万㎡,平均容积率6.5,总建筑面积约120万㎡,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东北角,莲花山公园与笔架山公园之间,东临皇岗路,西临彩田路,南临笋岗路,北眺塘朗山景,项目直接与地铁10号线连接,交通便利。

  项目定位为亚洲顶级城市综合体,业态包括由品牌街、商场及小镇组成的多元购物体验空间、产业研发大厦、高端商务公寓、LOFT、全球顶级奢华酒店文华东方及精品酒店。世界著名设计公司SOM负责项目南区总体规划及产业研发大厦(含酒店)的设计,ARQ负责南区商业部分的设计,URBANUS负责LOFT的设计,GRAVITY负责北区公寓的设计。

  项目商业部分的面积16.7万㎡,由品牌街、商场及小镇三个部分组成,三者各有特色又紧密联系。业态涵盖国际一线品牌、时尚服饰、高档百货、精品超市、品牌院线、精致餐饮、特色美食广场。

  为了提升商场空间感,商场内各楼层均为国内商场罕见的净高度:B1层3.9米,L1层 5.05米,L2层4.5米,务求为消费者营造出通透舒适的空间感。在动线设计上,深业上城充分考虑消费者的行进所需,动线设计简单清晰,让每一个目之所及之处,皆可轻松抵达。

  设计的细微之处还深入到光线的营造当中,位于商场顶部的深业上城logo天窗巧妙地将自然光线引进室内,而场内灯光设计则融入了现代科技,采用意大利进口灯光,根据白天、傍晚及晚上的光线进行调节,让自然光与场内灯光和谐相融,身处其中柔和舒适之感油然而生。

  在设计施工上分外考究同时,深业上城更关注商场的核心成员——商家。除了全球首家无印良品三合一项目将在此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优质的消费体验外,深业上城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富特色的商业体验,对入驻商家严谨考量。

  比如经过反复考察最终引入了逾十家真正来源于日本的餐饮商户,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条源于日本的全日式美食风情街。深业上城对商家的挑选可谓几近“严苛”,但这种“严苛”不在于名声、不在于收益,而在于务求打造全新消费体验的考量之上。截止到目前,深业上城已租面积已经超90%,进驻商家中42%为深圳、华南及国内首家。其中不乏有享誉全球的某跑车品牌国内面积最大的城市展厅,更有首次选址大陆的米其林指南推荐餐厅及瑞士知名餐饮集团旗下西式自助餐厅。如今,招商工作已进入尾声,而各大进驻商户正在有条不紊地穿上“新装”,商场管理及运营工作也在紧密筹备当中。

  据深业置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郝继霖先生介绍,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字号书店首进大陆、落户深业上城,其将会以“过去”、“现在”、“将来”的三种姿态呈现全新的品牌形象,革新消费者对书店的传统印象。

  据悉,深业上城深业上城购物中心位于商业体B1-L2层,三楼为LOFT特色小镇,整体引进品牌超300家。

  全球首家无印良品酒店  

  延续MUJI极简风的MUJI HOTEL是集酒店、旗舰店、餐饮为一体的综合体。

  2楼是无印良品旗舰店、Café&Meal MUJI餐厅和酒店的入口。3楼是无印良品旗舰店、酒店健身房和会议室。旗舰店店内面积约为2700平方米,涵盖MUJI BOOKS、Found MUJI、IDEE以及Open MUJI四类品牌及业态。

  2楼的 “MUJI Diner無印良品餐堂”,住店客人不仅可以在此享受一日三餐,还有酒吧可以享用,配合2、3楼的無印良品店舗,可以切身感受到無印良品完整的世界观。

2页 [1] [2] 下一页 

深圳福田将增一大型购物中心 深业上城商业将开业

“大佬”郝继霖:太古汇十年磨一剑 深业上城更具挑战

深业置地200亿承接改造 深业上城总建面110万方

搜索更多: 深业上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