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周大福三季度内地同店销售额增5% 增速持续下滑

  低迷许久的香港零售业开始逐渐复苏。1月9日,中国珠宝零售商周大福发布2018财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中国内地与香港、澳门同店销售额,各自实现5%的增长幅度,但与2018财年一、二季度相比,同店销售额增速有所下滑。业内专家分析,得益于中国黄金配饰需求回暖,整个珠宝、钟表和其他高价礼品行业的需求在2017年都出现了上涨。

  2018财年前三个季度,中国内地同店销售额增幅现持续下滑趋势。其中三季度增长5%,前两个季度分别为增长11%和9%。不过港澳地区出现明显波动,其中三季度港澳地区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5%,而在二季度时该指标为增长13%,在一季度时曾为5%。

  分析认为,港澳地区在2018年二季度所出现的同店销售额高增长,是得益于旅游旺季所带来的消费。

  北京商报记者对比周大福最近一年多的业绩表现看到,内地以及港澳地区的同店销售额此前为下滑态势,在2017财年第三季度开始回升,在第四季度首次出现同步内地与港澳地区正向增长。

  此前,周大福曾在2018财年二季报(2017年6月-9月)中表示,2017年是周大福珠宝业务复苏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尽管复苏过程是持续渐进,但预计未来珠宝行业将回归稳定持续增长。

  有分析指出,就零售业整体环境来讲,珠宝市场还未体现出明显的复苏趋势。珠宝品牌出现的业绩复苏得益于内地业务的强劲拉动,尤其是内地电商业务的增长。

  (来源:北京商报 吴文治 魏茹)

周大福闪耀入驻 为拼多多用户献“双旦”大礼

周大福17916系列新品“无敌”在崇文门新世界首发亮相

大陆为全球最大珠宝集团周大福贡献超过75%盈利

业绩回升 周大福中期销售额增长15%

周大福上半财年纯利17.8亿 计划全年内地开店140家

搜索更多: 周大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