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成都好家乡超市三家门店闭店 因资金短缺?

  有消息称,位于成都的好家乡超市九眼桥店、高升桥店、城市花园店三家门店突然相继闭店。

  有媒体前往报道,看到好家乡超市九眼桥店除了大门紧闭外,并未有任何通告,透过超市卷帘门缝隙可以看到店内依然灯光明亮,但货架商品并不多,甚至有的货架已经空置,还有一些柜台被遮挡起来。

  而好家乡超市高升桥店情况也类似,大门紧闭,其物业方称,这家超市已经欠有两个月4万多元的物业费为缴清。

  此外,成都好家乡超市的很多供货商目前也正在向其追讨货款。

  对此,成都好家乡超市有限公司四川区域的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成都好家乡超市有限公司没有倒闭,目前资产为良性,最近将通过各方融资解决目前的难题。城市花园店原本就计划关店撤场,九眼桥店将继续开下去,高升桥店是否最终关店撤场还需要进步一商讨。

  "好家乡"创立于1998年,属民营商业零售企业,设有四川省好家乡商业有限公司、新疆好家乡超市有限公司和新疆地州连锁超级市场。好家乡超市于2009年进入成都,其首家店也是最大的店,位于成都同善桥,早在2015年3月就暂停营业。(来源:联商网)

成都最大好家乡超市停业?官方称因旧城改造

好家乡超市成都同善桥店停业?官方称因旧城改造

新疆好家乡超市原财务主管私售购物券受审

搜索更多: 好家乡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