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Costco全球电商销售额13亿美元 天猫开双店加速布局

  1月3日,Costco公布了2018年财年一季度财报,重点展示了其国际业务,特别强调在极具消费潜力的中国市场,Costco在天猫开出了第二家旗舰店。此前Costco在天猫国际通过跨境电商的方式试水中国市场。目前,Costco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电商销售额高达13亿美元,同比增长40%。消息公布后,Costco一度大涨近3%。

  分析人士称,通过先后在天猫国际、天猫开出双店,引进旗下家居百货、数码电子等更多优势品类,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会帮助Costco平衡之前过多依靠北美市场的困境。Costco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会帮助它增加会员收入。

  截至目前,在天猫和天猫国际用双店双通路深耕中国市场的包括梅西百货、麦德龙、宝洁、联合利华、雀巢、pola、资生堂、花王等众多全球零售巨头和品牌。而类似lvmh这样的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则一口气开出7家天猫旗舰店,以此作为旗下众多子品牌的运营主阵地。

  (来源:亿邦动力网)

新零售启示录:Costco为何能留住90%的会员?

想成为中国的Costco 请先读懂国内的“中产阶级”

张轩松清华演讲全文发布:永辉供应链对标Costco 组织创新对标华为

精选+高品质+会员 网易考拉讲了一个中国版Costco的故事

“Costco+”模式:这3家创业机构誓要颠覆亚马逊

搜索更多: Costc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