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上海苏宁无人店开业50天观察:半数货品被90后买走

  距离上海苏宁无人店11月6日开业已经有50天。以刷脸支付备受行业关注的上海无人店运营如何?

  12月28日,上海苏宁公布了上海苏宁无人店运营50天大数据,数据显示,上海无人店销售日均达到1万元,开业50天以来,累计接待人数超过10000人,日均客单价100元左右。

  从单笔成交来看,单比成交最低价为9.9元的居家拖鞋,原价39.9元在满31减30折扣后成为成交最低价格单品,而无人店的成交最高价却高达31980元。

  据了解,买走无人店运营50天最高价单品的曾女士家住新江湾城,此前在新闻中看到无人店的新闻便一直想来体验。

  据了解,曾女士购买的88寸海信激光电视,是苏宁陈列在无人店与其优趣唱吧麦克风产品搭配,鼓励消费者进行体验试唱的样机的同款。

  曾女士在体验时觉得尺寸、外观、画面、音响等效果都适合,又恰好家中需要,就进行了购买。原价44999元的海信激光电视,苏宁活动价36999元并赠送55寸电视,而曾女士通过无人店活动最终的到手价31980元。

  那么什么样的人喜欢无人店购物呢?从绑脸数据来看:女生占比58.1%,男生占比41.9%。从体验人群来看90后的占比为45.7%,为最大的年龄群体。

  并且,无论是从购买频次还是从销售金额来看,数据显示热爱尝试新事物的90后最会买买买,买走了无人店接近一半的货品。

  五角场苏宁易购云店店长朱伟表示,与开业的时候相比,无人店新增加了很多高科技的优趣产品,比如Rexax阿拉丁灯、马卡mini加湿器、洗脸神器、唱吧麦克风支架等。

  “之所以丰富这方面的产品,主要是考虑到消费人群的匹配,喜欢刷脸购物的以年轻人居多,他们对类似的科技化产品更感兴趣。”朱伟说,“而这次海信激光电视也是我们无心插柳的结果,我们也看到了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数据显示,50天以来无人店门内的大数据扫脸系统累计为8755人进行产品推荐,总计推荐了15766款产品,推荐频率最高的产品运动手环。根据苏宁的规划,苏宁计划在上海再开2-3家无人店,计划中最快的一家将在春节前落地。

  (来源:新闻晨报 李雷)

无人便利店再添玩家 供销大集首家酷铺无人店试业

2017食品新零售:王老吉欲开实体店 蒙牛伊利进军无人店

电商周报:口碑双12玩法公布 苏宁开300家无人店

苏宁无人店已开出5家 未来三年计划开300家

德克士带着“无人店”和“肉夹馍” 想重回北上广市场

搜索更多: 无人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