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买下全食超市还不够?亚马逊今年要买Target

  据科技行业分析师称,亚马逊今年可能会在进一步向实体店进军。

  Loup Ventures的Gene Munster预测,亚马逊将在2018年收购美国连锁大卖场Target。

  Munster表示:“亚马逊认为,零售业的未来主要是线上和线下的结合。Target是亚马逊理想的线下合作伙伴。这有两个原因——分享的人口结构,可管理但全面的店铺数量。Target关注妈妈消费者,而这是亚马逊赢得市场份额的核心。”

  Munster说,亚马逊已经“积极地追求”家庭市场,推出适合孩子的视频内容。此外,收购Target将令亚马逊的门店数量增加大约2300家,使其能够与沃尔玛近12000家的门店展开竞争。

  去年,亚马逊已经通过收购全食超市,大举进行线下杂货零售市场。

  全食超市于去年6月16日宣布,和亚马逊签署了最终合作协议,包括净负债在内,亚马逊将以每股42美元全现金收购全食超市,较前一日全食超市收盘溢价27%,交易总额达到137亿美元。

  全食超市是美国最大的天然食品和有机食品零售商,亚马逊巨资收购该公司,标志其开始大举进军线下零售业。

  事实上,亚马逊近几年一直在探索不同的线下零售方式:2014年在纽约曼哈顿帝国大厦对面开了第一家实体零售店;2015年在西雅图开设第一家实体书店;2016年推出无需排队结账的智能无人实体零售店“亚马逊Go”,顾客只需要用手机APP就可完成购物。

  同时,亚马逊也在开拓食品杂货市场,通过Prime会员推进旗下食品杂货配送项目——亚马逊生鲜(Amazon Fresh)。券商Cowen and Company的分析师去年指出,食品杂货是亚马逊最具潜力的收入增长点,该司仅控制了8000亿美元美国食品杂货市场1%的份额。

  (来源:华尔街见闻 朱一天)

嫁入亚马逊4个月,全食超市365精选已成“大腿”

靠买全食超市 亚马逊又讲了一个收入比利润重要的故事

全食超市降价只是“耍花招”?这暴露了贝索斯的难题

全食超市CEO:亚马逊帮我摆脱高额支票困境

全食超市遭信用卡信息泄露:亚马逊未受影响

搜索更多: 全食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