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加速 苏宁易购单日新开100家店

  12月19日,苏宁拉上了中国地产业的“半壁江山”,对外发布了未来3年的“大开发”战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宣布:2018年新开店目标5000家,三年要实现15000家店,2020年总店数达到20000多家,商业综合体2000多万平方。

  12月29日,苏宁宣布100店同开。据了解,这100家门店业态包含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红孩子店、苏宁小店、苏宁易购精选店、苏宁影城等各类门店。

  12月30日,超6000平方米覆盖了运动鞋服、户外骑行、健身器材、体育用品、江苏足球俱乐部衍生品等全品类主题体育运动产品的苏宁体育商茂店也将开业。

  据了解,12月份苏宁易购精选店在全国共计开店近40家。仅12月29日,苏宁易购精选店单天在全国新开业18家。当天苏宁易购精选店在成都、广州、济南、芜湖、盐城、佛山多地实现了从0到1的发展。

  新开的每一家苏宁零售云加盟的苏宁易购精选店,苏宁易购都会派驻苏宁经验丰富的驻店店长,对这些店老板进行50天的带教,让合作零售商尽快融入苏宁的销售体系,熟悉苏宁的产品池。

  接入零售云,省心做老板,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经过市场验证的、实实在在让老板轻松赚钱的解决方案。

  同时,苏宁易购精选店的开业在各地乡镇都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乡亲们都早上七点在门口排队等待购买。智慧零售的落地让许多小镇第一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电3C全品类门店。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东涌县的零售云门店首次引入了刚刚与大家见面的苏宁极物产品,生活家居与生活家电的搭配让门店一站式满足顾客的需求,新家装修一店搞定。

  作为覆盖社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苏宁小店,在2018年将开出1500家。29日,苏宁小店在南京4店同开,分别为苏宁易购商茂店、汤山易购店、大厂长冲街店、徐庄员工公寓店。

  据统计,仅12月,苏宁小店在江苏区域就新开十余家,按照这样的开发进度,预计2018年一季度全国将有300家苏宁小店与消费者见面。

  从体验角度来说,苏宁小店可谓是百分百复制了苏宁易购互联网门店的O2O模式,在线上可以通过苏宁小店APP操作,享受送货上门或自提服务;而在线下,货架旁设置二维码,自助收银、移动支付十分便捷。店内还通过设置虚拟货架,展示苏宁易购的线上促销,并设下单区,方便用户在线下购买和提货。

  红孩子加码县镇市场单店开业销售突破百万

  12月29日,苏宁红孩子在全国5个城市,同步开业武汉徐东万利广场店、南通南大街店、南京澳林广场店、无锡宜兴八佰伴店、十堰万达广场店。

  至此,近60家苏宁红孩子连锁店已在全国29个城市铺开。仅12月单月,苏宁红孩子一口气开了11家门店。

  12月28日,重庆苏宁红孩子黔江大十字店开业,当日销售攀升突破100万。

2页 [1] [2] 下一页 

苏宁易购云店2020年将达2000家 3.0版2018年面世

双11爆款清单:美的空调苏宁易购联合推荐舒适星

苏宁易购启动“双11” 无人零售新物种入局

苏宁易购携手A.O.史密斯净水首发定制新品 引领全新品质生活

「借把伞」上线一个月,相继携手苏宁易购、支付宝、腾讯汽车,并达成战略合作

搜索更多: 苏宁易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