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沃尔玛5省5家新店同开 将推紧凑型大卖场

  12月28日,沃尔玛5家购物广场横跨五省同日开业。

▲沃尔玛广州番禺钟村店


▲沃尔玛四川成都郫县店


▲沃尔玛贵州都匀店


▲沃尔玛云南呈贡店


▲沃尔玛江西南昌新建店

  据了解,本次新开的5家门店分别位于广东、四川、贵州、云南、江西五个省份,至此也将沃尔玛全年新店总数推向新高,2017年沃尔玛中国全年新开31家店,其中包括27家沃尔玛大卖场和4家山姆会员商店,新开门店所在的城市中既有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也有南京、成都、长沙、南昌、武汉、昆明等省会城市,并深入岳阳、清远、莆田、大理等三四线城市,湖北应城、四川峨眉山、贵州都匀、广东普宁是沃尔玛首次进驻的城市。

  2017年,山姆会员店在中国覆盖到了16个城市,门店数量达到了19家,会员数量达到了180万,并首次进驻了南京、长沙、南昌等城市。

  面对国内消费升级,沃尔玛今年新开的大卖场也有一轮升级,紧凑型大卖场首次亮相,沃尔玛武汉杨家湾分店、沃尔玛昆明金瓦路分店、沃尔玛武汉印象城分店、沃尔玛武汉马鹦路分店、沃尔玛郫县红佳路分店5家紧凑型大卖场,分别登陆昆明、武汉和成都。未来,这种体量上更紧凑在经营上更加便捷、融合、简洁、新鲜、年轻大卖场模式将在全国推广。

  此外,为满足顾客随时随地的购物需求,2017年沃尔玛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上线了3家官方旗舰店,全面提升线上线下无缝连接的购物体验。沃尔玛京东到家服务也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进一步完成了线上门店的全布局,实现从大卖场到山姆,从顾客到会员,从国内商品到海外商品,从到店、到网、到家全面打通。

48家食品化妆品进口商被加严监管 爱茉莉沃尔玛上榜

济南食品抽检 华润万家、沃尔玛等9家企业被通报

沃尔玛再次直接过招亚马逊 也要做无人超市了

沃尔玛计划为富裕人群提供私人购物服务

继亚马逊 沃尔玛也要开发无收银员实体商店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