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21在中国怎么了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21疑似撤出新鸿基旗下的北京apm,从B1到二层的原Forever21店已被围挡。

  而这已不是其近期在中国的首次撤店,早在今年10月中旬,Forever21便撤出了杭州唯一一家4层(包含地下一层)旗舰店——湖滨in 77门店。

  据其官网显示,目前在中国只有22家Forever21门店,相比ZARA的200家,H&M的超440家和优衣库的560家,显然在拓展速度上已经掉队了。

  错失最佳市场时机 

  正如上文所述,Forever21在中国的拓展速度相当慢,在其他同类快时尚品牌在华相继开出百余家门店时,Forever21的门店数仅是他们的十分之一,甚至还不到。

  在市场选择上,和其他布局一二线城市的快时尚不同,2008年首次进华的它,选择将门店落在四线城市——江苏常熟市,一个对外来快时尚品牌认知度和接受度都还不高的城市。这也难怪其后来会撤出中国,直至2012年重新进华。

  与此同时,它也没能及时察觉出购物中心渠道在中国的变化。当不少品牌已从传统百货、沿街商铺转移到了购物中心时,Forever21入驻购物中心的速度明显慢于其竞争对手。

  一系列“慢一拍”的反应,使Forever 21错失了在中国的最佳市场时机,内地一线市场几乎已被ZARA、H&M和优衣库瓜分。

  同时,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品质追求和产品多样化需求的进一步提高,需要Forever 21快速做出本土化应对。显然,既要保持低廉的价格,又要提高服装质量,Forever 21做得还不够。去逛过他们杭州湖滨in77门店的陈小姐向《联商网》表示,对他们的门店管理和货品很是失望。“找不到心仪的款式,一个楼层也不见一个店员,试衣间也很难找。顶楼更是变成了仓库,货品乱堆在一起,都没心情购物了。”

  “现在中国的快时尚品牌太多了,早些年对商场的引流作用已经弱化了很多。加上现在年轻的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很低,一个品牌如果没有足够的竞争力,必定会被市场淘汰。”上海良栖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顾问程伟雄谈到。在他看来,一个品牌要想立足当地市场,必须研究当地市场需求和消费者需求等,从而根据需求快速做出调整。“要深入一个市场,打得是持久战,需要考验品牌方的适应、应变能力。”

2页 [1] [2] 下一页 

快时尚品牌日渐式微?Forever21、H&M等纷纷闭店

在店内卖彩妆还不够,Forever21将推独立美妆综合店

亚马逊、Forever21参与竞购American Apparel

Forever21明年关闭香港旗舰店

Forever21明年关闭香港旗舰店 租金高企是主因

搜索更多: Forever21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