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微信跨界开了家人脸智慧时尚店 “刷脸”就可购物

  微信跨界领域越来越广泛了,这次推出了人脸智慧时尚店,想要帮助顾客实现“刷脸”购物。

  12月26日,微信支付、腾讯社交广告与绫致时装集团达成合作,在全国首次推出人脸智慧时尚店。目前深圳九方购物中心Jack & Jones和广州白云万达广场VERO MODA两家人脸智慧时尚店均于12月25日开业。

  具体来说,当顾客进入人脸智慧时尚店后,可在智慧试衣间屏幕前进行“刷脸”,并通过专属小程序绑定绫致会员并开通微信支付,成为人脸识别会员。

  当会员再次站在智慧试衣间前“刷脸”时,微信支付团队和腾讯社交广告团队将以用户画像及腾讯精准推荐算法为技术核心,结合绫致商品库,向会员展示个性化的时尚服饰搭配推荐。

  通过智慧试衣间的创新导购模式,用户将享受简洁快速且个性化的无感导购体验,选定推荐的衣服之后可直接呼叫导购进行试穿,也可以扫描屏幕上的小程序码,直接收藏并可线上购买。

  结账时,会员用户可在人脸识别会员收银台上,再次进行刷脸认证身份,并进行微信支付。用户甚至无需拿出手机,仅需面部识别认证即可支付并享受会员权益,享受快速便捷的 “无感”购物体验。

  实际上,利用自身技术为线下商业进行赋能,这是腾讯“智慧零售”布局的方向之一。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曾表示,腾讯将通过“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帮助商家跳出“二选一”的困境。利用微信支付智慧零售行业解决方案中的人脸识别、AI、精准推荐算法等,为线下商家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让时尚更懂用户需求。

  微信目前在线下已经越玩越欢了,此前已开出了官方品牌形象店WeStore,未来微信还会向哪些领域延伸?值得期待。

即速应用牵手腾讯云市场,推出微信小程序周年钜惠活动

央行今年罚第三方支付2500万 支付宝微信也没幸免

微信支付的日本战事:快速扩张的武器与掣肘

支付宝微信为何都盯上了交通

微信谣言超四成为“健康养生类”

搜索更多: 微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