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韩媒:乐天百货今年不给员工涨薪 8年来第一次

  韩国《朝鲜日报》20日报道称,因营业亏损严重,乐天百货店今年决定不给员工涨薪。这是自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后,乐天百货店首次不进行年度例行涨薪。

  报道称,正在撤出中国市场的乐天玛特也很有可能不给员工加薪。这是因为受韩国部署“萨德”系统影响,乐天玛特今年前3个季度营业赤字达28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09亿元)。

  每年2-3月,乐天集团都会例行商议给员工涨薪事宜,并在9-10月确定最终涨薪比例。据报道,乐天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乐天百货店已经决定今年不加薪,乐天玛特还在协商,但加薪的可能性很小。决定加薪的部分子公司也减少了奖金的发放,实际上和不加薪没什么区别。

  报道称,乐天集团紧缩经营虽然有“萨德”因素的影响,但会长辛东彬卷入经营腐败案也是军心不稳的原因之一。韩国检方10月30日建议法院判处辛东彬有期徒刑10年,罚款1000亿韩元。法院将于22日进行一审宣判,乐天今后将何去何从也备受关注。

  乐天百货店、乐天玛特等是乐天集团旗下子公司乐天购物的主要事业部门。截至今年9月,乐天购物共有员工1.86万人。根据韩国金融监督院电子公示系统的数据,2010-2016年,乐天购物员工的平均工资每年都在增长。【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

乐天百货21年来首次不进行年度例行涨薪

乐天百货店21年来首次不进行年度例行涨薪

韩媒称乐天百货推国庆促销活动 试图挽回中国游客

乐天百货推国庆促销活动 试图挽回中国游客

沈阳乐天百货商店经营状况惨淡 打5折顾客也没店员多

搜索更多: 乐天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