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400平米新店亮相沈阳万象城 妍丽又走在了前面?

  12月14日,妍丽(中国)全国首家明星旗舰店亮相沈阳万象城。

  据悉,此次全新开业的沈阳旗舰店,面积为妍丽全国所有门店之最,坐拥沈阳万象城近400平米的独立空间,配置BA人员15人。整店进驻国际品牌超过200个,SKU将近5000个,品类及产品丰富程度更是“全国之最”。

  “沈阳明星旗舰店除了面积加大、品牌扩增,形象升级外,还会更注重空间的舒适性和与消费者的互动。”妍丽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虎诚接受《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

  相比之前的妍丽店铺,沈阳旗舰店有哪些“小心思”值得关注?

  彩妆面积扩大,意欲对标丝芙兰?

  虽然,在本土高端进口品连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但妍丽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冠伦早前在接受《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采访时就直言,妍丽的对手是丝芙兰。但和丝芙兰注重彩妆不同,妍丽的优势在于“专业线进口品”,彩妆份额仅占10%。

  《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之前参观妍丽店铺时发现,妍丽常规门店常驻彩妆品牌仅有ARTDECO雅蔻、MCC摩肯两个彩妆品牌,在部分旗舰店会有KISS ME等品牌。在陈设上,多用岛柜,且没有专门的彩妆试装区。

  但该全国明星旗舰店,不仅增设了Misslyn媚诗林、Glo&Ray、zao、moonshot四大彩妆品牌,更首次为彩妆开设背柜,并设立了单独的试妆空间,让顾客享受到体验定制化的专业美妆服务。

  另外,区别于以往采用开架或堆头的陈列,面膜专区也首次采用背柜陈列。

  体验区、沙龙区“双升级”,加码Lifestyle体验模式

  当下,只会卖货的化妆品店不是好化妆品店。早有先行者开始打造生活方式类店铺,妍丽新店在此基础上再升级,深挖门店的社交属性。

  首先是彩妆体验区,也即试妆空间的升级。以往的妍丽店铺,没有专门的试装区,《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在其微信发布的店铺全景图中看到,彩妆试装区有高脚凳8个,粉色LED试装镜4台,可供顾客试装和闲聊。

2页 [1] [2] 下一页 

渣打集团2.24亿美元收购思妍丽,“膜天下”易主

欧莱雅收购资生堂旗下思妍丽和凯伊黛两品牌

思妍丽遭指用过期美容产品 回应称管理失误

搜索更多: 妍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